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3:01:56|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爆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今天一大早起床
 七點半就起來樂
 後來八點多跟嫂去吃早餐





 原本 10 點要出去找工作
 一回家後講電話
 噢 講講講到 4 點多
 整個就是頗小 
 哈哈





 噢 原本想稅
 後來一直講電話
 講到累死我樂






 後來快三點樂
 接到有個電話說
 要找某個人 = =ˇ
 說要跟他灣家
 還說自己叫建龍
 我還以為是誰勒 ...



 
 結果 噢淦 
 搞半天 真是被搞到
 還我好奇樂半天 = = ˇ






 今天 上課中餐課
 噢 小凍又沒來 = = ˇ
 只有我跟望 後來Q有來 
 噢 幾乎都是我在煮




 原本沒人要洗盤子
 衝去外面說 還抽煙
 煮菜我煮 洗盤子還要我洗噢
 噢 整個累死我樂 = =ˇ




 還一直幫糖煮
 因為 糖一個人而已
 老師也很過分 = =ˇ
 我跟糖整個快忙死



 後來還要平白無辜
 做在走廊做一節課
 整個好淦 又好累




 淦 還要去四樓打掃
 超級無敵不想上去
 淦 我好累阿 又沒水
 整個機機掰掰



 
 後來去二樓找糖跟皮
 摁 結果去他悶班
 有個大眼睛的人
 噢 眼睛那麼大又很水




 噗‵之後跑過來跟我講話 
 問我幾年次 國中讀哪
 小糖在旁邊給我偷笑



 噢 還我不知該怎麼說
 不過 原本正眼看他
 後來 我不敢正眼看他
 聽說他的眼睛太大
 噢  會有電欸 ?
 所以 我眼睛一直往旁邊看




 
 之後皮出來就要下去
 摁 我就說樂聲掰掰
 Q‵有人喊 學姊在說掰掰
 你都不理人家的噢 =ˇ=
 


 之後他就說 掰掰 學姊掰掰
 旁邊一個不認識的也跟我說掰掰
 哈 XD


 
 不過他眼睛真的好大好水  - -
 如果那是我眼睛就好
 哈 ‵ 聽說聽說 我也不知道 
 



 有個人又問我樂
 噢 何時勒 
 我真的不知道拉 
 我只知道我快瘋樂






 噢 回家樂 
 我好累阿 [!]
 淦 ‵我也要去稅樂




          剛剛在樓下
                 狂狂打哈欠
      噢 好累 


              晚安 *

台長: ♥ 佐源優子バ --*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ぱ校ヤオミ * |
此分類下一篇:㏰ ;* 下雨 ™
此分類上一篇:㏣ ;* 下雨 ™

°,只想要【平淡】--*
    嫂子抱歉, 我不是故意不去搭"

    睡過頭 .. 一躺就是半夜3點起床

    抱歉 >< 下次我會記得去 ..
2007-09-13 06:06:10
版主回應
跟賴嘿呀 [!]
我知道的 ---
不來我就叫賴 砍樂你 *
   哈哈哈 XD
2007-09-15 17: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