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3:16:46| 人氣2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持續寫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害怕 ..

感覺像是會突然失去般 ..


那不安的情緒 ..

時時刻刻 湧上心頭 ..

像是再透露 危險訊息般的警戒


對於這樣的恐懼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因此 我著急了 我悶了 我慌了

吞噬般的無奈 悄悄隱沒 ..


妳說那故事 只是個曾經 ..

那現在還未結束 尼說的曾經 還算數嗎 ?

不 .. 它還在寫著 ..


從我們 陌生 到熟悉 甚至說好要一起手牽手 走下去 ..

為何 出現在我們之間的問題 _ _ _ +

是那麼的不應該 ..

難道彼此真的 都不了解嘛 ..


如果 ..

距離 _ _ _ + 現在改變不了

我會想辦法 把它縮短 ..

年齡 _ _ _ + 揪算無法更改

我會努力 .. 當個可靠肩膀 讓妳依偎 ×


假如有一天 .. 故事編織不下去時 ..

裡面的主角 .. 不會遺忘 ..


那該等待的承諾 _ _ _ * ))

那該守候的回憶 _ _ _ * ))


更不會忘記 妳在我心中 有多麼重要 ) )


妳說妳漸漸沒感覺了 ..

我是不是該試圖挽留 ..

妳的心 .. 正從我這 一點滴的流失 ..

我不應該擁有嘛 .. 還是它原本揪不屬於我 *

妳說呢 !? 願不願意 把妳的心 交給我保管 ?

我承認 我 笨了點 遲鈍了點 ..

但對妳 我沒有變心過 ..

而妳 是否 可以讓那故事 持續加溫 ?

還是妳選擇 停筆 × ))


真的 _ _ _ 很不想失去

一個對我來說 有多麼重要的妳 ×


情人節 .. 不應該讓妳孤單單的過 ..

而妳也是否也不捨得 讓我一個人寂寞 ?


今天 戒指 妳戴了 .. 那揪表示 ..

妳會一直陪著我 對拔 XD





不過 .. 晚上 做惹點小壞事 ..

喝了兩瓶 小小海尼根 ..

雖然有點暈 _ _ ))

但意識是清楚的 ..

找不到 任何方法 抒發自己 ..

想不到 連酒精 也麻痺不了 ..

台長: 結束
人氣(2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 妳 的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 情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 勝利者 ﹏

淚㏑〞
ˋˊ .. 偷喝酒勒 ..

可惡 = = 我要喝 都不能喝 冏rz


因為 我怕回家 被罵 = ˇ =+

呵 .. 我到往咖 有上即時 .. 可是 後來 被我 踹一下

他當機惹 ˇˇ

所以 我就沒在 下載惹 .. sor ‵
2007-02-13 05:13:07
〝× B e a r ,, 』
to:大笨蕩的〃醉愛 

我哪有偷喝 = ˇ =

沒阿 .. 揪真的心情很不好

看可ㄆ可以 直接麻痺然後睡著 ..

哪知 意識是清醒的 ..

尼這個 笨蕩 &quot 我昨天3點半下

本來以來 尼應該是不上了

原來是 電腦被尼踹ㄖ一下 = ˇ = 

笨蕩 ~

尼喝 會大鬧一下 然後揪睡著ㄖ ~

嘻 ..
2007-02-14 00:29:28
笨壞~
@@!! 8個多月??

小孩是男的還是女的0.0

要取啥名子!!

有惹都不說ㄉ噢ˇˇ

閃人
2007-02-14 13:04:17
〝× B e a r ,, 』
哈 ..

搞笑 XD

沒辣 .. 閃尼個頭

說尼笨壞揪是笨壞

難怪會被漾叫北七壞 =ˇ=

哈 .. 我啥都沒講噢 0.0 XD
2007-02-15 14:1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