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9:03: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洨笨蕩學會體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笨蕩說  ..

她學會惹體諒 ..

所以笨熊想作啥 ..

笨蕩 都ㄆ會阻止ㄖ ..

可是 大笨熊 放ㄆ下洨笨蕩阿 ˊˇˋ

更ㄆ會離尼遠去 ..

那尼說會ㄆ會是個阻礙呢!? ..

然而揪是因為洨笨蕩 而停留 ..

可4 笨熊 ㄆ會降子覺得 ..

反而少ㄆ了尼的依賴 ..

感覺 最近好像變成我依賴惹尼 ..

因為 從前帶點任性洨笨蕩 ..

今天為惹笨熊 正慢慢的改變 ..

雖然尼說 會很慢很慢 ..

但 這幾天我真的明顯的感受到 ︿︿"

我知道尼好累好累 ..

我很笨阿 ㄆ能為尼做點啥 ˊˇˋ

但是尼說的主動 .. 我一定會盡力的 ~

而且阿 .. 現在ㄆ是笨熊自己一個人在付出惹 ..

多惹個 笨蕩 願意跟我一起分擔 ︿︿"

所以說 .. 洨笨蕩 會一直 陪著大笨熊 對撲對 !?


這是尼說的噢 .. 別忘惹 ︿︿"

我有鑰匙噢 ~ 而且那是尼說要給我的那一串 ~

哈XD 

台長: 結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 妳 的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要照顧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這玩意兒!?(只為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