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9 20:04:00| 人氣319| 回應0 | 下一篇

【生活】簡易♥PC Home新聞台開張前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了很久的文章台終於可以用了

本來已經荒廢已久的新聞台

帳號密碼都差點忘記了

現在才終於想起來


本來天氣冷得不像話

這禮拜開始變得好熱

早上很熱的說  結果傍晚就開始下大雨了

害我淋得一身濕 shit


是說已經好久沒打篇文章了

根本沒有標題好想

也沒有任何重點


今年的唯一目標就是要出發去香港迪士尼玩

不要問我為什麼去香港(因為我沒去過)

如此而已XD



照片真是佔超大版位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機的問題-_-

麻煩大家告訴我如何更改手機照片大小的問題

我用的是I Phone 5S

說真的其實我也蠻後悔買這支手機的...

因為我已經習慣Android的手機ㄒ_ㄒ

用起I Phone根本會麻煩的要命

我願意用這支手機和各位大大的Sumsung換手機阿~~


(但只接受面交的方式,其餘再討論)


照片上面的冰是現在超熱門的全家霜淇淋

我超愛吃全家的霜淇淋

味道香濃又可口

沒吃過的要趕快去吃呦!!!

(個人是不喜歡吃餅乾的 所以用杯裝還會附送Oreo餅乾一塊唷!!!)

台長: Ruer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Tasty西堤牛排♥老友久違相聚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