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9 22:51:19|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保健♥SOUL大腦排堵神奇種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體質的關係
皮膚的變化越來越嚴重
本身就有過敏性皮膚炎 看了幾次醫生都治不好
因為上班忙碌的關係  也不太注重飲食的方面
每到洗完澡睡覺的時間

皮膚就好像覺醒了一樣
一直感覺全身發癢
好像幾千隻跳蚤在身上
哪裡都很癢

有人推薦我吃黃蓮可以改善體質
但是吃不到幾天就沒辦法再吃下去
而且狀況好像也沒有明顯的改善

還好有人向我介紹了一種神奇的保健食品
本來他和我說他有嚴重的濕疹
看了三趟醫生  醫生也無可奈何
只能不停的開藥止癢
沒辦法徹底根治
他喝了這保健食品後
已經不再發癢而且一點一點的濕疹
也慢慢好了 變成黑色的小點還明顯的在淡化!!!

自從喝了這個神奇的種籽
我的皮膚在短短兩周內 明顯變好了
晚上睡覺也不會在發癢
手臂上的過敏也都不再發紅腫脹



完完全全還給我一雙乾淨的手臂

只要把袋子剪開 倒在杯子裡面
直接飲用完全不耗時間!!!
如果怕太浪費在用開水沖一下在喝完它XD

喝了以後連我媽都愛不釋手
而且聽說連治鼻子過敏都有效喔!!!



味道酸甜酸甜的口感
還可以改善體質 真是超棒的哈!!

以上.

台長: Ruer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 [ 分享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