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9:05: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孤依龍第二十八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阿~~一一詳細說明,也說不出個頭跟尾~那講大概吧~突然覺得好像小孩子!?每天上下課都很快樂~本來的打掃很輕鬆~但~~老師換掉~叫我做資源回收~千百的不願意~但能見到你~再苦我死也願意~覺得你們老師很機車~~很想開155班導!跟教官處的還算融洽~只是老師~~我能接受~~班上一堆留察生~很多事復學生~
有的也是......人阿~就是天生犯賤!!大概有到死的那天才會後悔吧?不知道~但~人生是禁不起後悔滴~禮拜一要紮衣服四十次囉?誰叫我內加衣物外露呢?還被記兩次呢!!都是禮糾惹的禍!!學校很開心~跟同學處的普通~只是有些人過於白目~讓我快藐視校規~可惜~我沉的住氣~沒中他們的計~沒半年~外婆外公相繼過世~真是不幸~但外婆跟外公的解脫~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至少~他們不用在病魔纏身~不用在像當皮球般~踢來踢去~外婆的告別式我有到~而外公的~~因為弟弟發燒的關係~沒去了~連外公最後一面都沒見到~這或許是我永遠的痛吧!?外公在十一月九日過世~今天不知是做第幾個七~也是因為弟弟的緣故~我無法上香~怕弟弟又在阿姨那邊小朋友說怎樣又怎樣~無奈阿~聽我媽說~外公過是嘴巴是張開的~在封棺前眼睛還沒全閉起來~因為他放不下~忘了是聽誰說~我外公的骨頭~跟外婆的不一樣~沒有頭顱~頓時~~我想起很多小時後和外公的回憶~~而當時~~還很小~~到商店買東西~外公都說~去拿~拿你想要的~結帳時~老闆問說~內孫外孫~外公說~外孫~老闆說~外孫還這麼疼阿~跟外公手牽手一起回家去~也記得~因為家住三峽~又愛看八點檔環珠格格~然而媽媽開補習班~有學生補到八點~而那個老師卻是住我外公家樓上鄰居的兒子~去外公家住了一陣子~那時候外公起的很早~煮蒸蛋給我吃~我還記得阿~當時我很愛吃蒸蛋~但一直不會表達蒸蛋著個名詞~以致於外公做兩三次的煎蛋給我吃~有時會去巷口買大腸麵線給我吃~但~~這已成過去了~回想起來~猶如昨日阿~~人生在世~真的孝順很重要~

台長: 獨孤依龍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