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2:01: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孤依龍第二十二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勒.......原本不只可以看到ㄋ還可以......但因為我媽叫我爸帶我ㄑㄋ家....所以.......唉.......只能看到ㄋ拿東西其ㄊ什麼都不能做........煩阿......ㄋ打兩三通電話給我..........因為ㄋ很無聊......大家都ㄑ上課.....沒人在......我也不在ㄋ身邊.........我能體會ㄋ這種感覺........因為ㄋ昨天ㄑ上課ㄉ時候........沒人在家我一ㄍ人........也是一樣........在天成飯店.......有18隻鉛筆是我ㄉ....很漂亮........我給弟弟兩隻~先離開帶弟弟回家........吃飽飯回到家要準備開門時........鑰匙沒帶.......座公車ㄑ我阿姨家.....沒人在家......怪囉.......之後......我爸媽沒吃飯ㄉ趕回來....拿鑰匙給我開門........洗好澡.......莫名其妙ㄉ興奮......我把衣服書包整理好.......衣服哲好......但有很有嚴重ㄉ失落感.........已經快十點ㄌ......ㄋ沒上....也沒再打........或許ㄋ睡ㄌㄅ..........總之很悶........睡覺好ㄌ..........

台長: 獨孤依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