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1:19: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發現我家狗怪怪的

叫牠也不理我

一直看窗戶

我跟如如就在想會不會是牠看到怪東西



結果

兩點多我跟如如去睡覺


三點多我哥回來

把我叫起來說我家狗狗怪怪的

害我整個嚇醒

趕快跑去找我媽




我哥跟我們說牠過世了

聽到整個嚇到

快飆淚了

叫我爸去看





結果

真的走了...





我哭的好慘

養了十幾年了

真的好難過ˊˋ...





雖然我家狗狗很老了

但是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他就這樣走了

真的很不捨得...





我嚇醒後

ㄧ整晚都沒睡

我跟如如幫狗狗燒紙錢





早上我媽他們帶他去火化

安置了一個靈骨塔

希望牠能趕快投胎做人



我們會永遠記你的BABY!!!



P:可愛的BABY






P:BABY在睡覺!!很可愛

台長: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乙檢飛了
此分類上一篇:很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