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7:19: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麼回事?


英文全掛= =
全班一堆人不會寫
大家都死定了




程式語言被當定了= =
整張考卷很空白
很多也亂猜
真的很不想被當程式語言
已經沒辦法了ˊˋ



考了這兩科
我已經心情很差了



去上個廁所
還被值周記穿背心
我跟如如整個很倒楣耶
超想罵人的ˊˋ
氣死!
禮拜三又要被李文華罵了= =



考英聽
會了一點
希望有及格就好!!
我可不想英聽也被當= =




計慨整個就是很難
李文華出的還那麼難
整個快瘋掉了
還好前兩次都有及格!!!



考完試之後
心情差到一個不行
都快哭出來了= =




我的手好可憐喔
被燙傷
還被一堆人撞
我受傷的地方
皮都快掉了= =
整個很痛又很噁心!!




到街上
我們去吃飯
後來去打撞球
心情有好一點^ ^
跟姐妹們在一起就是會忘記煩惱




禮拜三= =
國文範圍好大~不知從何看起?
軍訓= = 要怎麼看阿?
公民不知道看課本還考卷
經濟........只能靠運氣了!




希望禮拜三
可以考好一點!!!!






P:大家的舌頭!!

台長: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