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03:06:0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很有趣吧

 

上個禮拜狠誇張

下班跑去唱歌  重點是

唱三個小時一百元的店~~

超好笑的耶!!

很像會有小姐陪酒的店 但是沒有小姐喔  別誤會了!!!

我們以為裡面一點新歌都沒有

結果.....

真的有新歌耶!! 而且唱個超嗨的說~~ 整個很開心!!!

哈哈XD

 

 

 

 

前幾天

我又去買了一堆衣服了!!

又開始在敗家了~~真是的~~

都還沒到領錢的日子

就一直買一直買

= = "快破產了

呵呵

 

 

 

10/24我又生日了

19歲了 = =

聽說19歲不吉利 真的假的阿!?

真是誇張~~

感覺19歲好可怕喔= =

感覺待在家好像最安全了!!呵呵

 

 

 

下禮拜要去夜店!!

很期待小黑去夜店的樣子

哈哈   一定被我們ㄉㄧㄤ死!!!

用想像的就很好笑了~~~

 

 

 

 

我現在再如如家

他現在已經睡死了= =

我一個人在這玩電腦看電視

等等六點多要去吃二信下面的麵線根

哈哈!!  好想念麵線根^^

 

 

 

台長: @@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LUCKY!!!!
此分類上一篇: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