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43:5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噎 ܤ 出門敗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裡宅了半天
      原本是要去館欸 ?
      可是後來我阿嬤叫我晚上陪她出去 *
      之後就想說算了,乾脆在家裡好了 ! 
      這幾天再不乖齁 ,進香就下不去嚕 -
      整個待在家裡就是好無聊哦 > ˇ <
      到了晚上六點半的時候跟阿嬤去了南亞
      因為他說他想要逛逛順便買東西 !
      哈 * 到了那邊先吃個東西 ?
      之後就看到一件衣服不錯看 .. -
      我阿嬤說要不要去看看,,當然是好啊 !
      結果看了比較喜歡的那一件就買了 * 
      後來就走去賣衣服那邊啦 !!!
      看到了好多喜歡的哦 .. 當然是要買了啊 -
      買了一件牛仔褲,一件色褲,三件衣服 ?
      原價2500,但老闆算我2000 !!   
      哈 * 因為老闆是認識的啦 ^
      之後我們就逛到後面 ,, 因為我要買皮帶 //
      哇咧 .. 看了一條590 ,, 買不下手 ﹡
      後來看到了一條還不錯的 ,, 就買啦 !!
      之後我們就走回去..因為阿嬤要買抱枕 ?
      買了兩個,,一個是我的一個是我阿嬤的 *
      我們兩個就很滿足的走向出口 -
      忽然間看到了賣水果汁的攤販 ??
      我就去買了一杯綜合水果汁跟西瓜牛奶 //
      買完我們就做小黃回家啦 ^




      哈 * 買了那麼多東西 ((
      感覺我阿嬤被我坑了 > < "
      哎唷威啊 ,, 我怎麼那麼孝順 ?

台長: ♥ kick -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很Nice :) |
此分類下一篇:  ♥   噎 ܤ 本館進香 】,!)*
此分類上一篇:  ♥   噎 ܤ 母親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