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9:30:3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噎 ܤ 車上玩筆記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起床,昨天也沒什麼睡到 !
而且天公還不做美 (( 下雨咧 *



今天要去的是南庄,我也不知道在哪 ?
只知道我們要去慶祝母親節 !
呵呵 * 今天應該很多人去慶祝吧 ?
難得跟家人出去,要好好把握 !
儘管今天有什麼事情,都先放著 *
今天媽媽最大,就算女朋友也一樣 !
哈哈,平常的話就不一樣了 =)



今天差不多晚上才會回來 ?
想我的打給我吧 @@
還有還有,我換無名了 !
大家新增一下吧,也去觀光一下嘿 =)
先這樣嚕,坐在車上玩電腦頭好暈哦 =(

台長: ♥ kick -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很Nice :) |
此分類下一篇:  ♥   噎 ܤ 母親節 】,!)*
此分類上一篇:  ♥   噎 ܤ 主打新無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