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6:11: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的怪僻,希望你也可以寫一篇然後告訴我你寫了,
因為我也好想看大家的怪僻。


一、正常出門必帶背包,背包裡會有我的鉛筆盒或最少一枝筆,我的行事曆,錢包。
我說:『有時候還會有紫草膏之類的小物,但是上述幾樣是一定會有。但是如果專程出去唱歌喝酒或只是去倒垃圾不在此限。』

二、騎車沒戴口罩會非常不爽。
我說:『會很不舒服,而且騎車會一直分心。』

三、騎車被人車都很有型的帥哥超車會很不爽。
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美女不在此限。」

四、出門前必做的事;口中默念『手機、錢包、鑰匙』
我說:『沒唸感覺都會忘記帶東西耶!(是某人教我的絕招)』

五、出門前必做的事-2;褲子的右邊口袋放手機,左邊口袋放香煙、打火機、護唇膏,右後方口袋放口罩跟名片夾。
我說:『習慣用右手拿手機,然後因為右邊放手機了所以香煙只好放左邊,打火機則伴隨著煙,至於護唇膏因為我一年四季嘴唇都乾,所以隨身都會帶,至於口罩就是騎車戴麻,上面講過了,沒戴會很不爽,為避免突發狀況,只好隨身帶著。名片夾裡有名片跟悠遊卡,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搭捷運,所以也都會帶著。』

六、害怕溼腳踩地板。
我說:『我超怕那種觸感的。』

七、討厭路人的眼光。
我說:『不管友善與否,我都會非常不爽快,到厭惡的地步,會在嘴裡碎唸看XX。』

八、不能被他人更動我的辦公桌。
我說:『一點點都不行,如果沒有預先告知我,然後讓我的桌面變得不一樣或是電腦不一樣,我會完全性的焦慮沒有辦法進入工作狀況。』

以上,下次繼續更新。

台長: 阿左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會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