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2:35: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計可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吵了一架我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我有我的耐性你有你的原則,
但偏偏,
偏偏在這麼不恰當的時間點拿出來[討論]
等你等了至少一年,
而在這一年中從你身上我得到了許多,
你說我們不可能成為那種關係,
你說你想要的只是朋友,
而我,
而我卻心甘情願爲你付出,
即使是得不到回報


很抱歉我對你大發脾氣,
那是因為我快要失去耐性,
失去等待的耐性,
是我不好,
不該奢望不該奢求



投資報酬率會不會是零?
你會不會從此離我而去?
關於這些我問自己至少一千遍一萬遍,
但答案終究只會是個未知數...



是我不好,
在一開始就不該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種單純的關係,
不過我不後悔,
那至少有了開始,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不過那都不會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已經邁出那一步,
而現在也成功一半了!!!








台長: 阿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