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2:00:4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不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清了
講明了
不是媽?


這對你不公平你知道媽?





不想這樣傷害妳
所以我選擇逃避你


沒辦法愛你
是因為我有我想愛的人


我知道
這叫曖昧我懂
但我逃避了這場曖昧
那幾天的衝動就都忘了


不要不放棄
不要堅持
我不想讓你花在我身上
我不敢表明我喜歡誰
因為我不想傷害了你

但是你的行為讓我開始措所不及
太慈悲的對你
又要殘忍的趕你



該怎麼做我不懂
都不要聯絡罷了



你喜歡我
我懂

我想要的不是這個

我要的是什麼
不要再問我


你喜歡我?

但你說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我聽了很無奈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喜歡


不要再我面前流淚
我又會再次心軟




對不起___

台長: smile---*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