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9:40:0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寒假到底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寒假很忙碌



早上在便所上班
晚上在運動用品店上班



錢還是少


發現班上大家都在搶錢
哈哈哈哈


好累
有點想休學
不想讀書
真糟糕的想法

一看到註冊單
我發現
我還是沒有能力承擔
真可悲





肚子好痛
該死的早餐
今天生意不知道會爆怎樣
早上破了我的紀錄
做了一百三十八個餐
想說的是
麻煩吃便所
不要一直催餐後 會很慢的原因是因為

挶烤歸挶烤的單
火鍋歸火鍋
有時是火鍋爆單其他沒單
不是按桌號出的
於是
別在催了後
害我在內場狂罵 哈哈哈哈

意外的
進入便所
我胖了七公斤


不過現在每天晚上
倉庫 調鞋 跑到快瘋了
錢真難賺



工讀生的淡泊心酸
媽呀

誰要買鞋
打折打折!
不過要來一中找我就對了
大家不要被電視的年貨大街騙了
很無聊
而且不要再給我封街了
我上班要走很久耶!

台長: smile---*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