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23:37: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出產傲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樣

就像蔡頭說的傲客集中一天來
這算是我這禮拜接到最機的傲客

買東西就買東西
屌什麼
很不削來就不要來呀
又沒差你那筆錢
鳥不起啥
都要為你服務到底

好可悲唷妳
連幫你送餐
大家都想猜拳輸的去

送完餐的人心情也被你搞砸
只是想說大家都認得妳
下次來把你冰塊加整杯
幸好妳很識相要去冰
不過你的薯條可能不能吃了
哈哈哈哈哈
機死了


後來接到的更印象深刻
問一大堆餐點要我解釋
之後結果又叫我不要講
靠北如果我馬上休息換便服
我保證去罵你一頓
不過你們的面貌我記得一清二楚
下次你們在排隊我打死也不開櫃
倒霉死了賤死了
大家也都說都接到奧客

還有一對狗男女
女生的很了不起
去冰就去冰還嫌什麼
還竊竊私語
結果又說要換一罐
找錢整個就很機有尾數不會快點拿唷
還慢慢拿說很好玩
賤死了不過你的六塊雞的雞塊應該特別小塊巴
還是你都要雞塊應該也沒多大塊巴
哈哈哈哈
美伶還比我有耐心她的奧客更多
還有一個貴婦LV銷查某
別的客人要拿醬包就趕快拿走她的包包
還一副很嫌棄的樣子
然後醬包都放好了
還要你點名唷
靠北!你自己很厲害自己來包呀
貴婦啥狗屁LV現在四處也都可見
說不定你還是假的


最扯就是人人都怕的紀小姐訂餐
整個就是笑ㄟ
自己遲到快半小時
還說沒幫他弄好
都因為它的餐點過時幾個產品了
一句道歉都沒說
還硬要說他有打電話四點拿
不會說自己遲到了
更扯的事
還連續三次
結果就說餐廳品質差要打080
那就去打呀
大家也這樣說!是顧客有問題八= =
有病唷!最近怪人真多!
還說啥折價卷放在那邊讓你拿就好
讓幹麼發明呀 = =

還有沒洗澡的客人
好噁
臭死了!

嘖嘖嘖
誇張死了
上班上了8小時半
整個很有感想
重點是我好累
幸好明天休假
不然我快瘋了
下次再用好心情面對那些奧客


不過我還是想說
好客人真的還是四處都有
有禮貌的一堆
還有好媽媽們
整個差很多
哈哈哈XD


星期日要開店
加油!新東西~


呀~~~~~~
明天敗家去!
不是花我的

我都還沒開始賺= =
嗎呀!

台長: smil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工實戰經驗談*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的人事物*
此分類上一篇:白工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