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04: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用幾個字來形容
現在的心情
只能說考後憂鬱症巴


這兩天考試下來
看郭子真的好可憐唷
因為考場要走大概10分鐘巴
而且整個身體都會很反常

星期六 早餐我阿母買太好
害我不太敢吃 果真的肚子痛
第二天 想說吃三明治
結果還沒咬 看到的時候 就肚子痛了

呃 整個就很慘

考下來 只能說 很糟
經濟題目很冷門 可是我的基本也有問題
連演譯法 歸納法 也不會
有沒有這麼慘 還有數學 整個就是算不出來
我到了在寫專二還很有時間 在那邊解解看

呃 考前憂鬱症
考後好像也憂鬱症

這兩天 開啟手機就有一種恐懼看
訊息爆到爆 ))因為都關機 打電話會有訊息
很對不起一些人
你們的加油我都有看到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某人 沒生氣了 乖 下次補償你




別問我考多少
別跟我商量題目

今天一大早竟然在發答案
大家都不敢看
敢看的人還真有勇氣
我竟然把她扔去廁所一 一


是自己不敢面對自己巴
不過成績或許我都明白


大概有算過不會的

連A選幾個B選幾個 我都算= =



重點是
考場的女生 都很會穿
坐我隔壁的 都穿的很正

只是他在狂拉褲子= =

而且我明明都不會 還要讓她緊張
以為我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
有趣


還遇到國小跟國中的同學
有點驚訝
而且都主動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只敢在旁邊看
))))其實是怕認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

考完後 吃火鍋 很開心

不過後 一群女人 真的會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啥啥啥逛街

我都快瘋了 = =  哈 不過我真的有開心到

放鬆了一下

迎接畢業考吧~~~~~~~!!!!!!





*有你的加油 我特別開心
雖然不是親口
可是你卻記得

台長: smile---*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