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0:58: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的我不知怎麼了.......
生病生那麼久都沒好的說.......
不過我真的粉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們啦........
這陣子給你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
真的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我相信神豬太太粉快就會復活了啦!為我加油吧!
最近的我有些感慨的啦!
從前的我都以為大家.....
對我說的事情都粉不認真聽的啦!
不過最近的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大家都是粉關心我的啦!
而且也都粉專心的聽我演講的說....
真的粉感動........^^
謝謝你們........有你們這些朋友同學真的粉好.............^^
謝謝你們唷!
最近的報告粉多唷!大家要給他加油的啦!
我們家的飛天神豬.....
今天就可以知道他能不能當選國手了.
如果他選上國手了大家要幫他加油唷!
他真的進步粉多的唷!
不愧是我家的飛天神豬啊!
給他粉感動的啦!
所以大家要給他支持看鼓勵的啦!
對了最重要的是..........
大家加油啦!
別讓挫折打倒了喔!
神豬太太為你們加油喔!
為了報答你們對我的關心......

台長: 筱姍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