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9:31:06|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9.10-1(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3日埔里朝山......><

說到這件事就有點給他...........
小明跟我說我們要去朝山......
但白痴的我以為是要去爬山.......
還很高興的穿了短褲及運動衣還帶了相機.........
結果經過小明他們的解釋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朝山的......
心中不禁有點小失望........
想說難得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讓自已最近的心情放空一下啊!..........
不過也好在我的白目........
讓我嘗試了新的體驗啊!......年輕不留白.......^^
往朝山的一路上.......
經過了我們大家常常一起去玩的地方.........
看著外面的景物........
景物沒變........但人好像早己各奔東西........
感覺不在了吧!........
好像大家都變了......不再只是單純的學生.......
但看到這些感觸真的很多........
心中確有無限感概.........
帶著心中的微波來到了朝山的地方......
帶這一顆動盪的心朝山去.......
一眼望去......我像只有我穿短褲.......真是三條線啊!.......
當膝蓋脆在柏油路上........還一點點ok.......
但遇上了小石子.....真的痛到不行唷!.......
二個膝蓋都破皮和於青囉!.......
不過這一切我覺得好值得唷!.........
因為吃到好吃的麵、菜脯、青菜、水果及好喝的桑椹汁.........
還帶了一些大悲水回來給家人...............
最重要的是他解除了我心中的疑惑.......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廟裡抽籤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認真問了觀士音菩薩二個問題........
一個是工作......
我工作遇到的算是瓶頸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做的很累.......
因為我每次都很認真去做........
但他就是覺得我常常出差錯........
沒有一件事是做對.......
這段時間對我造成的壓力很大.......
我會因為怕做錯而晚上作惡夢.....沒睡好......
於是我問菩薩......
我說我真的做的很累......很想換工作.......
你覺得我繼續在這比較好還是換工作對我來說比較好.......
居然抽到上上籤........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菩薩給我的籤很妙唷!
內容是:

豐富時時進 錢財格格高
松筠欺雪露 蘭檜出蓬蒿

三星將濟 年豐物富 謀望轉增 行人即到
疾病自好 是非潛消 念佛勤勞 烏靴綜帽於

語云:「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你既是天生之良材,又經過好鍊鍛,必定能出人頭地,財利、名位時時高進。
猶如松竹常青傲風霜,又似蘭檜高貴超眾草。
若能念佛不辭勞,業消智朗德更高。


另一個問的則是感情囉!...........
我問我該繼續等還是該放棄......
因為我不想再愛昧不明囉!......
因為那樣真的很累人....我只想安定.........
居然抽到下下籤........當時只呈現三條線........
菩薩給我的籤很妙唷!
內容是:

於今莫作此當時 虎落平陽被犬欺
世間凡事何難定 千山萬水也遲疑


家宅不安 功名難成 求財不得 交易難成
婚姻未就 尋人難得 行人有災 有病祈保


好漢莫提當年勇,此一時彼一時,不要將現時與當年比。
就像老虎一落到平地,英雄無用武之地,連小犬都敢欺負牠。
世間事有什麼難決定的呢?
就是千山萬水的困難,也不必遲疑,還是勇往直前吧!
但不必心急!


心中的疑惑得到解答.....心情也輕鬆許多囉!........^^


台長: 筱姍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