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9:34: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2.27(轉自只屬於我的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27日



Sweet......^^

每次當我搭車回家時.....
我的眼睛總會向四周張望.......
每次都會讓我看到很感動的事......
老公公牽起老婆婆的走......
一起過馬路......
爸媽對小朋友的呵護.......
等等..........
今天我回到彰化火車站時.......
站在門口.....等人來接我.......
我看到一家三口.....
騎著一台50cc的摩托車......
當媽媽及小朋友下車時......
爸爸望了小朋友一眼......
比了一個親臉頰的姿勢......
於是小朋有就嘟著嘴......
往爸爸的臉頰親了上去.......
後那來媽媽對爸爸說......
我也要.......
那爸爸居然羞著臉離開......
這種感覺....讓在一旁的我覺得好羡幕唷!.......
在一旁的我居然也害羞了起來....
覺得好Sweet唷!......

在我印象中我家好像沒這種感覺發生唷!......
對爸媽撒嬌的事.....也是最近才學會的啊!......
等長大了.....才知道家人的重要.....
(雖然有時氣的要死,對我來說吵架也是一種幸福唷!
總比家人把你當成隱形人來的好).....


誰說幸福離我們很遠啊!........
其實一個小小的動作......
也是一種幸福.........

台長: 筱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