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3:43: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今天早上吃藥又吃了一小時了
我從還沒七點躲在被窩裡躲到八點
不是在類床
而是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老師說
傷到frontal本來就會唱反調
大家一直叫媽咪吞下去
我曉得那根本是反效果
爸爸因為急著要趕回來上班
整個人都焦急了起來
媽媽不是故意的
爸爸卻以為是媽媽不讓他好過

和爸爸妹妹說明了這現象
但是方法是什麼
老師說沒辦法
我只知道原則
就是不要一直強調
要轉移目標

到最後我成功了唷
原本拿巧克力要媽咪配藥吃的
不過妹妹試了接近他嘴裡
還是沒有效果
還是不小心會說"吞"之類的字眼
結果弄得媽咪手指都是融了的巧克力
我說
媽咪,你把手指的巧克力舔一舔好不好
把手指移近嘴巴
媽咪竟然就把藥吞下去了....
那一刻卻有著我成功了的喜悅
找到這個原則真開心
希望下次還會想到很多方法可以替著用
我曉得媽咪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吞的...
希望爸爸不要在這麼煩惱了


還有一則
因為寶貝媽咪不愛吞藥衍伸的笑話
在去長庚的路上
因著一個話題的接續
爸爸說:把媽咪賣掉搞不好都沒人要唷
接著說:看你弟弟和媽媽要不要
媽咪說:蛤~要退貨唷
哈哈哈哈
對耶
我們都要笑死了
虧媽咪想得到

老師說得沒錯
書上說的也沒錯
傷到frontal個性真的會變
我的媽咪變得很幽默很頑皮
雖然好像陌生又好熟悉
我的媽咪現在像大寶寶依樣~~^^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渙然一新
此分類上一篇:資源回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