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9:29:03|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乖乖//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 10 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壹〕。 趙♥

〔貳〕。 妳妳♥ 

〔叁〕。 賊雅♥

〔肆〕。 糖女孩♥

〔伍〕。 泡沫♥
 
〔陸〕。sa妹妹♥

〔柒〕。fish♥

〔捌〕。TORO♥ 

〔玖〕。 

〔拾〕。 

-------------- 酷斃了!!!! 我是分隔線。 ----------------


你覺得〔壹〕如何?  正咩正咩 ♥

你覺得〔貳〕如何?  古錐ㄟ ♥

你覺得〔叁〕如何?  想你想你  ♥      

你覺得〔肆〕如何?   想死你了♥

你覺得〔伍〕如何?   我跟你還不錯=ˇ=♥

你覺得〔陸〕如何?   雖然家住很近,不過超久沒見♥

你覺得〔柒〕如何?   跟你還不錯♥

你覺得〔捌〕如何?  跟你還不錯^^♥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 酷斃了!!!!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大乖乖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我的大乖乖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應該不到1年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正正正正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  期待雜們的約會> <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大家都是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不玩這套的= =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有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不要找上我就好了ˇ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朋友的喜歡

(參)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沒♥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你覺得勒?♥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我單身♥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廢話很多喔♥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吼~♥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沒特別愛吃的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能喝的就好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賴♥

『 4 : 愛吃烤肉嗎 ? 』 烤人肉嗎=ˇ=

『 5 : 愛吃火鍋嗎 ? 』 夏天就討厭了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你說勒!?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我爽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跟誰不都一樣= =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善事

< 5 : 喜歡跑步嗎 ?  認識我的都知道=ˇ=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吸引我的就好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覺得好看

「 3 : 及時通幾號 ?  」 我說沒有的話你信嗎=ˇ=

「 4 : 最愛誰 ?  」  我自己^^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人妖信不信ˇ

「 6 : 有老公嗎 ? 」 不玩這種東西♥

「 7 : 有老婆嗎 ? 」 不玩這套♥

「 8 : 天塌了怎麼辦 ?  」 再說啦!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還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穿拖鞋ˇ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特別喜歡的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廁所ˇ哈哈!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雜牌♥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你叔叔幾歲?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比麥當勞叔叔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 17 : 都跟誰逛街 ? 」  別人

「 18 : 都跟誰拍貼 ? 」  誰都可以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廁所怎麼樣!?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99歲

「 21 : 現在幾點 ? 」 沒帶手錶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不想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姐♥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太多了

「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 變成豬ˇ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不想讀

「 28 : 有沒有暗戀對像 ? 」 沒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講了就會聽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太多啦~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很多很多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都很帥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不想 

「 34 : 想去哪個國家 ? 」 你家♥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隨緣啦~

台長: /*小融〃]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