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1:22: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升旗典禮完
老師要全班跑操場5圈
全班像要死ㄌ一樣ㄉ叫
〈我可沒有喔!!〉

跑完回到教室
老師就開始討論要什麼時候跑步
〈單純ㄉ跑操場5圈〉
只有上午跑跟下午跑2個選擇
因為大家ㄉ意見不同
有的想要上午跑
有的想要下午跑
老師就說要聽聽大家ㄉ意見
但老師是比較想要讓我們下午跑

討論到一半
坐我前面ㄉ男生
〈也就是我們班跑最快ㄉ男生〉
就說.....
上午下午都跑
老師聽到這句話時.....
好像很高興ㄝ~~

雖然我當時也有這麼想
但是我們班不喜歡跑步ㄉ人很多
所以就沒說
沒想到....
他竟然幫我說勒^^

老師就問說
上午下午都要跑ㄉ起立
我當然就站起來啦~~
之後老師說ㄌ讓我很開心ㄉ話.....
站起來ㄉ英文成績加10分^^
哈哈!上午下午全包
就有那麼好ㄉ獎勵!!
真是太讚ㄌ^^

而其他人ㄋ....
就投票決定
最後以10:9
下午跑!!


但全包的....
如果沒有確實ㄉ跑....
要扣20分= =
但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威脅^^
因為我一定會下去跑ㄉ!!
〈而且簡小姐也一定會崔我ㄉ~〉

雖然全包
但上午ㄉ課.....
可能會想睡= =
只好硬跟他拼ㄌ!!

台長: /*小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