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11:44|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競 歐耶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補習班舉辦數競的日子啦~
竟然再段考完的隔一天= =

這次我們國一班參加人數少到不行
總共才6個人= =

而對我來說最哀的是...
6個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 =

不過還好...
5個男生有幾個還蠻熟的

因為人數太少
所以我們跟國小的一起走
帶我們6個的老師是康老師
〈黃老師去帶他的小六班了〉

我們這次去考場的方式不一樣
以往是租公車
今天是坐遊覽車

在遊覽車上...
除了好失以外
只有我們6個站著> <

不過我們不想站
我們坐樓梯=ˇ=

而且還挺開心的呢!
他們男生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次的考場也不一樣
以往都是在蘆洲的仁愛國小
這次是在台北市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換地方的原因可能是
之前常常去,大家都去膩了
所以才會換地方

↓裡面的大鐘
考試了考試了
考試時間2:00~3:00
這次的考卷實在是受難的
有好多用猜的=ˇ=

考完了考完了
要往操場的方向去

不知是不是我們脫隊
我們跟國小的分開走
但是康老師也在

這時...
奇蹟發生啦~~~
下了超級大雨
歐耶耶~不用跑了^^
我們跑去躲雨

↓躲雨時男生在玩
再躲雨時還看到一個超帥的阿伯
在超級大雨中跑操場

↓超帥的阿伯
我們等雨小一點時
康老師說要去跟大家會合
不過我們不想去
想到校園逛逛
不然跟他們國小的在一起很悶
〈因為人太多〉
康老師答應讓我們去逛^^
但康老師還是去跟其他人會合

逛著逛著...
在司令台躲雨的國小生跟曉珊老師
把羅小宇叫過去
問他說「為什麼在外面晃來晃去」
羅小宇竟然回答「康老師說可以的!」
曉珊老師「好啦好啦!」
我們就繼續去逛啦=ˇ=

我們跑到遊樂場那附近
羅小宇超白痴的

↓耍白中的羅小宇〈哎呀呀~沒救了沒救了〉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怎麼一會是吧^^
〈那單槓大概到腰部而已~〉
這時....
哇勒~又開始下雨了!!
我們跑到附近躲雨
當然...
男生又在耍白痴了
超級爆笑^^

再躲雨時
我就問他們說
「ㄟㄟ!我們這樣好像有點在耍特權ㄝ」
他們多說「沒差啦~反正康老師也答應讓我們逛阿」

不久康老師打電話給我
問說「你們在哪?剛剛那裡嗎?」
我回「沒有!在剛剛的那個地方的對面!」
康老師「什麼!?哦~我看到你們了,我現在去救你們」
開老師就帶了3把傘來就我們
加我的4把〈6個裡面就只有我有帶傘〉

我們問康老師其他人在哪裡
老師說在餐廳
這個回答令我們有點傻眼= =

從我們那邊到餐廳有一小段路
雖然有撐傘
不過書包跟鞋子全濕掉了
〈我的鞋子整個泡到水坑裡面= =〉

到了餐廳
還有分1、2樓ㄝ~
而且到2樓的樓梯還是轉樓梯耶!
〈未免也太高級了吧!〉

↓旋轉樓梯
最誇張的是...
1樓有7-11

國小生他們在2樓休息
我們也到2頭休息
我們一上去他們就開始玩遊戲!!

我們國一超級不想玩的
〈因為太幼稚了!而且其他都是國小的〉

我們去問康老師
「可不可以不要玩,我們去樓下,在樓下就好了」
康老師疑惑一下
答應了^^

我們6個就衝到樓下
這時大概4點多
有人去7-11買泡麵吃= =
因為肚子餓了咩~
而且羅小宇早餐、午餐都沒吃
↓吃完玩牌
5點多
要上去2樓領獎了

再頒獎時我才發現
這次數競年級最高的是我們
國二參加

而且而且...
這次國一參加的人數才8個人
我們三重就佔了6個
超級誇張的

頒獎班獎頒獎
一直頒一直頒

三重小六的好多人得獎
真不愧是黃老師帶的班

小五前3名都是三重的
超強超強!!

接下來要頒國一的前3名了
不對!應該是前2名
可能是因為國一人太少
沒有第3名

第2名 三重分校 陳小亦
第1名 三重分校 何小融

我聽到時整個嚇到
因為之前我都是拿
合格證書跟成績優異2張獎狀而已

這次跳過獎牌直接衝到第一名
而且陳小亦平常的成績比我好
這次我竟然贏他

哎呀呀~屎到的屎到的
我比別人會猜而已啦> <

而且強的都沒來~
這次的第一名實在贏的不太光榮

不過不過
雖然是8個裡面的第一名
首次奪冠..
歐耶耶!感覺真不錯^^

台長: /*小融〃]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趙。
!!!
你數學很好喔=ˇ=
加油黑~
這是什麼比賽壓?
希望我數學也可以這麼好
2008-07-04 23:4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