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1:24:4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12點多....
13班ㄉ同學突然打電話來
要問我朱迪和洪德ㄉ電話
說要去西門町
邀我要不要去
結果爸媽竟然答應了ㄝ~~
真是太感動ㄌ> <

太久沒出外逛逛ㄌ
一直悶在家
都快要變成自閉ㄌ= =

但朱迪家沒人接
所以就算打給洪德
他應該也不會出來吧!!
所以就沒打ㄌ~

而且今天ㄉ天氣好到不行
原本就想出去外面走走ㄌ^^


我們約1點等公車
我先跟芋頭一起去找小倩
在去找小倩ㄉ路上
哥哥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西門町
〈他們=學長們〉
當時我快笑死ㄌ!!
因為現在已經有人約我去啦~~

哥哥他們是約3點等公車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ㄌ

逛到3點跟哥哥他們會合
沒想到哥哥他們竟然在不遠之處
走過去找他們時.....
我竟然沒看到!!
〈我眼睛拖窗ㄌ= =〉

當時已經4點多ㄌ
我在想....
他們車坐ㄉ未免也坐太久ㄌ吧= =?
結果沒想到....
哥哥竟然進捷運站
“逼”進去 又“逼”出來
進去10元 出來10元
共花ㄌ20元
只為了 上廁所= =!!

我就跟哥哥說....
你為什麼不去麥當勞上呢= =?


之後就一群人一起逛
邊走邊聊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
跟芋頭一直笑
從頭笑到尾ㄝ= =

我們先去買包包
當時學長正在猶豫不決要買哪個包包
我就先就學長選出2個喜歡ㄉ
我在和學長猜拳決定
猜了好幾2、3輪
都是平手
最後還是輸ㄌ> <
哈哈!!店員好像也很喜歡我當方法呢^^

之後先去另外一位學長那邊吃飯
〈8年級ㄉ學長〉
我沒點
因為很飽
喝了一杯免費的紅茶而已^^
哥哥好像很餓ㄝ
點ㄌ2份豬排飯+雞蛋牛奶冰= =
〈好多喔!!〉

吃飽ㄌ
我們就去逛娃娃店
學長要買一個米奇ㄉ娃娃
一樣的
猶豫不決.....
還是用我的方法
猜拳決定> <
2個米奇ㄉ娃娃就用店員介紹的
哈哈!!這次是我贏ㄌ^^

我們又去買褲子〈牛仔褲〉
買ㄌ超久ㄉ
等的都快發瘋ㄌ!!

看到哥哥和學長下樓
不知要幹麻.....
過不久之後
他們還沒上來
我就下去看
但只有學長在樓下而已
我問學長哥哥去哪ㄌ?
學長說去上廁所

不過哥哥還上ㄉ真久阿= =
學長還說哥哥是掉到馬桶裡了是不是!!

學長褲子終於買好ㄌ
要去等公車回家

原本決定大家座232的車回家
但因為太久ㄌ
芋頭說有車就先坐回家
但那邊能做到三重ㄉ也只有232跟221兩班了!!

但公車實在是有夠久ㄉ
班次少到不行
在那之前
沒有到三重ㄉ車次一大堆
真是氣死人了~~

但是再等公車時
還蠻High的^^
各位學長都很搞笑!!

我們還在那邊研究我ㄉ手機有沒有藍芽
哥哥一直找不到我的藍芽在哪裡
但我就記得我之前有看到
我找到之後
哥哥好像有嚇到ㄝ= =
〈但我承認我ㄉ手機很爛= =〉

232公車終於來ㄌ!!
人超多ㄉ〈太擠了吧!!〉
但也等不到下一班車來ㄌ

在車上也一直跟哥哥聊天

我們到ㄌ中正路下車
走天橋到學校
陪哥哥去拿釘鞋
〈晚上的明志真好玩ㄝ^^〉

出校門....
因為學長ㄉ路線不一樣
所以就先跟學長say Good-Bye

之後哥哥就送我回家^^
真是太謝謝哥哥了^^

今天跟哥哥還有學長們出去
真ㄉ很開心^^

台長: /*小融〃]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吉米↗×▫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ㄅ

哈哈

有這麼開心ㄇ 以後再約ㄅ
2007-11-08 20:10:48
版主回應
阿~~~~~
你竟然會來回應我的文章ㄝ> <
〈真令我意外!!〉

恩恩!!
我知道你是誰....

恩恩
真的很開心^^
有空在約吧!!
哈哈~
2007-11-09 23:4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