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9:01:17|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遊戲》*熊__茹 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零)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熊__茹 (←給我記住!)

壹)最近在看的電視:都在弄報台= =

貳)最近在做的事:睡覺/看電視/打報台啦!^^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最近沒什麼在聽音樂= =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餅乾!!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沒在看那個的拉@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飛零機﹝台語﹞ 開花﹝=爆炸^^﹞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要你管喔!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誰要告訴你阿~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睡覺= =
 
拾)最近身體狀況:正常!!

壹)最近理財狀況:沒再工作也沒零用錢~~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阿阿~我愛你們><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睡覺吧= =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運動吧!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忘了...
  
陸)喜歡K歌的程度:沒在唱歌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能吃ㄉ就好吃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太多ㄌ~~
 
玖)最怕什麼:你!!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睡覺= =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不知道~
 
貳)短期的目標:短期沒有目標= =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沒有!!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早餐^^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ㄜ..怎麼辦勒?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可愛!!
 
柒)踩到*****怎麼辦:採到什麼??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都不想當!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

拾)最近常講的話:= =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好燙...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懶得理他...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沒在用....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阿~~我沒有!!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約會啊?我不知道!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我不做白日夢..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有的話再說吧!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不知道..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都不要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不會!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勉強接受!!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都還好耶!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我又不是豬 我怎麼知道..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我還年輕~~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自己不會往下看喔!!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晚餐時間...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你覺得呢?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秘密~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不跟你說~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沒有!!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時間要出來,你會選哪一個:看誰先約我ㄉ!!

貳)好朋友有幾位:好多好多~~多倒數不清!!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乾你屁是阿!!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哪檔事?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算有吧!!
 
陸)最喜歡的漫畫:沒在看漫畫...
 
柒)哪隻腳ㄚ子比較大:都一樣吧= =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幹麻告訴你啊!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痾...沒聞過ㄝ= =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帥??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不打了!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很多~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不會!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在一起就好~=ˇ=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還不都一樣!!
 
陸)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我怎麼知道?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應該不會有吧!!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單人床=ˇ=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忘了~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看到人再說~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你的ㄋ!?
 
貳)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變了再說~

參)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還過得去啦!!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要你管!!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沒那麼誇張吧!   而且好髒喔!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我又不認識!!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都愛~
 
捌)你是智障嗎:你是嗎!?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沒吃過!!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很多吧!!

-------------------
 
壹)你愛我嗎:爱吧?!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嗯..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有些人很腐敗!!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多哩~

伍)引響你最深的歌手:不知道ㄝ~= =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夏季 沒有為什麼!!

柒)你上了自己喜歡又有興趣的大學嗎:我才國中= =

捌)星光幫最愛誰:都愛~呵呵^^


點名:
 【1】:呆甯
 
 【2】:陶子

 【3】:宛兒

 【4】:小言仔

 【5】:屁星*

 【6】:Hinata

 【7】:小茹姐

    不寫的會衰一輩子~呵呵呵~=ˇ=

台長: /*小融〃]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回答完了
好辛苦嘎 *
2007-08-23 00:44:05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好好休息吧!!
2007-08-23 22:09:10
asS ` 大屁星
好`
我乖乖的來拿了
2007-08-23 17:58:02
版主回應
恩恩^^
好乖好乖= =
2007-08-23 22:0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