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3:34: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6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首先呢..


祝  穎小咩 ... 生.日.快.樂


雖然19歲不能過*但還是要快樂


囍*




今天..

還是一樣這樣過..

但不知不覺卻覺得很甜..

cc..




晚上...

我的決議 "三媽臭臭鍋 "

我好愛吃.*

吃的很開心.很飽

吃飽後.你說可以回家睡覺了..

當下的表情 一 一 ”

顆*

雖然下雨可是梓屁屁還不想回家嘛!

我要你帶我出去晃晃..

ㄒㄒ

我們去林莫娘park..

雨中漫步吼..很浪漫 顆顆*

遇到小貓咪*我們都很怕 = =

就偏偏有一個人一直引它過來...凸

我們還比賽丟石頭..哈哈*

怎麼丟還是丟不遠..沒辦法..沒那個天份!

呵呵~

還比賽賽跑*

我知道我跑不贏你...

但我只是想要那種感覺而已~

︿︿..

很喘/很累

但我很高興 嘻




明天大家都有空*

寶貝說要去高雄

great!

就這樣決定*

開始期待喏~




haha~*





早點睡覺囉*











台長: ㄅㄠˇ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 [ⓩⓘ] の 每一天 : )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 ="
此分類上一篇:嘻♥喜喜♥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