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3:49: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下雨*

還真他媽的大...ˋˊ

一整個阿雜了起來!!

吼吼!!

這樣我們都不能出去...= =



今天晚上的 [我家牛排]

不錯不錯..

嘻嘻..*



宝貝

阿里阿豆!!

你幫我買了一個耳環 >///
cc..

我喜歡很久的耳環...嘿嘿!!

謝謝你!!

------------------

臭寶貝

以後我會記住要抱緊你

讓你知道

梓屁屁真的是愛你

不會離開你的

除非~你不要梓屁屁了

這樣我會滾遠遠~!




少不了
每天的鬥嘴

少不了
每天的擁抱

少不了
你給的一切




程昱凱  : 我愛你

台長: ㄅㄠˇ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 [ⓩⓘ] の 每一天 : )  |
此分類下一篇:.深深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6月2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