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13:37|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喜喜♥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愛

”喜喜”

這個字.....


也很喜歡叫你 嘻嘻笑*..

顆*

我很開心..

我們每一天的鬥嘴&玩耍

雖然為了這一切..

我付出了全部..



叫你嘻嘻笑..

只是希望你可以真心的對我

希望你對我笑是你的真..

我不要再傷心難過了..


今天

在你家睡午覺..

你很乖的讓我睡..

被一場夢驚醒..

醒來時,,你剛好衝進來叫我起床..

我的身體還是僵硬的..

我告訴你 我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夢..

*你叫我只要抱緊你就好..

你說你會保護我..*

這兩句話..溶化了我的恐懼..

言身寸 言身寸 !!

寶貝..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希望

每一天

都是這樣的充滿快樂..

甜蜜蜜的~

好嗎?..



我期待明天-6月的第一天

因為~

[程昱凱]答應明天帶[梓屁屁]出去走走..

>//<



你說你愛我..

我希望你愛我很久很久..

當初說好的..

不會變!!!!




我要你當我永遠的



’Mr. Smile ’

台長: ㄅㄠˇ ♥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 [ⓩⓘ] の 每一天 :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6月2日-*
此分類上一篇: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