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3:41: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認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個 ,

重重的感覺 。


一直很想問你 :

當我  每天在學校很認真的時候 ;

你在做什麼 ?

當我  每天夜輔很努力的再寫參考書的時候 ;

你在做什麼 ?


記得 , 我們說好了 。

說好要一起加油 !!

對吧 ?

但是我怎麼感覺到 ,,

你好像放我ㄧ個人飛翔 。

讓我飛的好累 , 飛的好無力 。

飛的好沒安全感 , 好恐懼 ..... 。

到底 ~

什麼時候 .....

你才能讓我感覺到 ,,

原來你是一直在我身邊

看著我 ,, 不讓我斷了羽毛而墜落的 。

什麼時候 .....

你才能很大聲的告訴我 :


{ 你看我有多麼樣的厲害 ? }




不想要一直常常提 ,

可是我一直替你擔心 ,

這樣下去 ,

要到什麼時候停止 ?

你應該知道有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叫 [ 習慣 ] 吧 ?

ㄧ但習慣了 ,, 要改變 ....

是比什麼都還要困難且辛苦的事情 。

你常常問我 ,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的 .... 不是嗎 ?


那 ,, 你的想法

是不是也應該看遠一點 ?

而不是現在你過的好就好了 ..... 。





你不是ㄧ個人 , 你是兩個人 。

懂嗎 ? *

台長: ㄅㄠˇ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 [ⓩⓘ] の 宝 > / / / < |
此分類下一篇:楽 *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 -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