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05:29:48|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一BI天下無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月28歲的生日。現在時間,凌晨四點鐘。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小販都已經醒了過來,正準備為一整天的生計來打
拼。聽著他們吆喝的聲音的我,卻這樣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突然,我的手機聲響了起來。

「烈先生嗎?你女兒現在在我手裡,想要她活命,就匯錢到這個帳戶
來。」此時,電話的另一頭,還不時傳來小女生的哇哇哭喊聲。

我打斷了他的話,平靜的說道,「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我是同志。
」然後就,輕輕的掛上了電話。

我還可能會有小孩嗎?儘管當了這麼多年的雙性戀,這個問題依舊困
擾著我。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在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月,是個
男生。

男生和男生能夠有小孩嗎?男生和男生又要怎麼樣來養自己的小孩?
我相信,未來的科技,是可以讓男生受孕生子的。就如同聖經中,馬
利亞未婚且從聖靈受孕生下了耶穌;人們也同樣的可以憑藉其智慧,
讓原本不可能懷孕的男生,擁有生孩子的樂趣與折磨。

同志想要的一個社會,僅僅只是無歧視,也不需要同情的環境。但我
實在無法想像,當我的孩子被人嘲笑「你沒有媽媽!」時,我還能這
麼鎮定的告訴他,「是他們不懂,他們的性別教育不及格!」

越來越深的夜,我卻因未來不可知而感到害怕,我對我們的未來害怕
。月,此時的你,又在做什麼呢?

------------------------------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猜烈應該已經幫我安排了什麼驚喜吧。雙魚座的
人總喜歡搞一些有的沒的。不過,我就喜歡他這個樣子。

上班回到住處時,已經晚上8點鐘。還好今天沒遇到難纏的顧客。做
我們這一行的,最重要的就是客戶,最害怕的也是客戶。在電子公司
裡頭是不容許有差錯的。

公司今天來了位新人,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聽說是我們總經理的私生
女,空降到我們這一組來。除此之外沒別的重要的事。不過副總今天
還誇了我,上次公司的財報做的很好,我只淡淡的告訴他,那是我男
朋友幫我做的。

其實,全公司都知道我現在交往的是烈,他是個男生,也是個醫生。
我也不知道他喜歡我哪裡,不過能確定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他。有時
候他看完診,會晃到我們公司來,帶了點小點心,來餵飽我的肚子。
因為他,我已經胖了10公斤,他還告訴我說,他的陰謀就是把我餵
胖,讓別人不會喜歡我,才能一輩子擁有我。真是個孩子!

等等到長榮桂冠,期待他為我準備的節目吧!

------------------------------

月跟我並排坐著,此時的我們,在豐樂公園的橋上。

月突然問了我問,「烈,如果有一天,我老到不能在牽你的手了,你
還會跟我在一起嗎?」我笑說,「雖然我比你小,不過我也會老阿,
等到那個時候就靠我們未來的兒女養吧。」月笑了笑,敲了我的頭。

今晚的我,很忙,可是也很快樂。為月付出的一切,是義務,更是我
的權利。

這一刻,值得永遠紀念。月,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

60年後,一個新的墓園被建立,綠意盎然的一片韓國草前,佇立了
一個巨大的墓碑,上面寫著:

「這裏埋葬著我們的過去生活,
 包括所有的煩惱心傷,
 以及舊時代的無知。

 死亡在這裡埋葬了一分巨大的財產,
 還埋葬了更為巨大的希望。
 但死去的人們應該慶賀自己,
 因為人類產生了這樣偉大的裝飾品。

 我們並沒有消失什麼,
 不過感受了一次海水的變幻,
 成了富麗珍奇的瑰寶。

              月&烈 子孫謹誌」

台長: 伊達政宗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