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3:53:5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問卷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也是這樣,一開電腦上報台第一件事得先寫問卷XD

哎唷最近是怎樣,問卷風潮嗎!?

為什麼這麼多問卷寫都寫不完啊~~

(吶喊歸吶喊,還是乖乖寫)





我最想要的五大禮物:

橘慶太,這是一定要的啦XD←可是又沒人會送我=3=

只睡三小時可是卻像睡了八小時那樣飽的枕頭。

(或是寢具也可以,只要能讓我花少少時間卻睡很飽就快給我!)

把羅士豪納為我的後宮XDDDDD←知道他的人,請會心一笑(笑)

不要總是凡事先悲觀以對的心態。

每年夏控、FC的VIP票= =b


1.傳給妳的人:

菡~


2.她跟妳的關係是:

網友,都是風飯慶飯也算是一種關係吧?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一、很搞笑

最近也不知道怎樣,看菡的文就一直笑(桃園俗啊XD)。

不是在笑菡喔,是因為我寫不出那麼爆笑的話。

明明跟小方我們就是一直在笑點笑點,可是我都寫不太出來= =

而且菡的搞笑也不會太過,這真是最高啊!

二、認真又真實

之前也講過,我就沒辦法寫赤裸裸的對慶太的感情之類。

雖然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寫出來過,但我都盡量不寫。

也許是我想逃避那個部分,懶得去看,可是菡就不會,

他會常常想,自己對慶太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我是根本不管,隨便啦,怎樣都好,

這刻覺得是愛情那就是愛情,覺得是恩人就是恩人,覺得是迷戀就是迷戀,

對我來講已經是太過複雜的事情,菡卻認真想弄明白,

這真是青春啊~~

三、很健談

好啦,可能沒那麼健談……XD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健談了,因為我超不擅長講電話!

四、還是挺乖的

怎麼說咧~~

像我啊,如果討厭的事情,我就絕對不去做,不管誰叫我做。

就算是我喜歡的人(朋友或情人),一開始我會去做,

但之後就會火大,媽的老娘又不想做!(翻桌)

後來因為翻桌次數多了,最後乾脆一開始就不做,

可是菡啊,我真的覺得他雖然老說自己討厭德文,討厭讀書,

討厭爸爸的安排等等之類的怨言,但還是都會去做。

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不管是不得已才去做還是真心願意聽話。

比我這個「討厭的事情我就不做!」的人是好太多了,因為能得到更多。

所以不管髒話罵再多、背後賭爛的要命,可是菡還是做著呀!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

五、對我很好XD

這算是對菡的好印象嗎!?XD

好啦我招認是我想不到了,五個還真難寫耶!

但真的,覺得菡是個好人,對我也真的很好:)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這嘛……應該是跑來留言還有那天打電話吧?

雖然電話是他打來我沒接到然後我回撥的啦XD

不過留言是真的很印象深刻呢~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什麼、怎麼會出這種考題啊!?

我我我……我想不起來啊@@

應該多半是他報台的文吧,那種很真的感情,會觸動到我。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這個這個……

我不知道耶,能夠一起笑三八阿太的地方?XDDDDD

我們都喜歡日本、喜歡w-inds.,光這兩點就應該會滿有前途的了。

當然我們也有不同的地方,能互相學習成長會走更久!

(人家不是在問這個= =)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沒有吧,我不會特別討厭誰。

但我承認,我無形之間有了滿多的敵人,只是我都不知道= =

如果真的有人成了我的敵人,一定是因為他讓我的自尊受到傷害吧。


9.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幹嘛要別人為我做事啊,我自己來做就好啦!


10.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無敵自閉、愛唱歌、形跡詭異、話很少、奇怪為什麼會喜歡w-inds.?

會這樣認為的人,通常是我的朋友,如小方或是兒子。

愛唱歌、愛說教XD、愛阿太、愛寫文……

以上,會這樣認為的,應該就是風飯朋友了~

不過,別人怎麼看自己,誰知道呢?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管對任何事情都有耐心,努力去做好。

(最近發現,我可以對做家事很有耐心,卻沒辦法對英模和國模考題有耐心)

樂觀一點,不要一碰到難題就一直哭哭哭。

有自信,站在台上也能輕鬆自在的唱歌。

心很一致,感情很一致。

哎呀,自己的缺點真的說要改也改不完,簡單一句話:

往向善向上的本性前進吧!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不一定知道自己在無形中陪伴了我,我也可能永遠不會為這件事向你們道謝,

但我現在知道好好珍惜你們的存在,因為我看到了!

原來你們一直在我身邊,不管我自閉還是怎麼任性,你們都在。


12.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是甚麼感覺的五個人:

喔,這不行啦,因為我想睡覺了←屁啥藉口啊XD

台長: 雨天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睡覺問卷……(這也能成一份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自願寫的接龍問卷(超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