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1:23:0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願寫的接龍問卷(超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麼乖……

明明忙得要死,好想睡覺,可是還是超乖的領了問卷來寫。

(幹嘛一直誇自己啦,欠揍)



咩咩問:你是誰?

雨天。

阿嬤問:你讀的學校?

文成重考班……XD

機機問: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自己的話我都隨便穿,反正有穿上衣服就好,不要太詭異就好。

(比如說全身都條紋或是條紋加格子這樣)

男生我喜歡橘阿太的穿著XD

女生的話~~最近喜歡長裙~~


阿宜問: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像w-inds.一樣那麼努力的人(笑)←沒改答案XD


花妞問: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還好耶,因為台日混血兒其實看不太出來吧。

不過除了日本外,也沒有哪個國家讓我這麼喜歡。

希望我如果真的要生,還是生台日混血的。

可以的話,混到橘家的血最好XD


缺缺問:你會想去整形嗎?

不會耶,不過我有雷射除痣過,這也算一種整型?

但基本上不會有想動胸部動大腿屁股鼻子眼皮的想法……

因為我已經很好了啊!

我可不想出去整個型回來,我媽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哭(笑)。

而且誰說會比較漂亮呢?

我們都只是用自己的標準去評斷,也許天涯海角,

會有一個真正深愛自己的人,愛你的臉愛你的人。


鴨妹問:你未來的夢想?

考上大學其餘再說。


豬豬問: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喔,這個問題我被問過,這次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鄭芸,你為什麼討厭數學呢?

靠杯喔,什麼爛問題!(怒)


小傑問: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很難,因為再怎麼不顧,我不可能不顧對方的感受。

所以了,就算可以放開一切去深陷,

只要對方一個皺眉,一個表情,我就會告訴自己不可以繼續。

就算要繼續也不能給對方添麻煩。

簡言之就是我現在會愛得很小心翼翼。

不過最大的前提是,我這輩子還有可能談戀愛嗎?


張萍問:是否相信穿洞會破相?

什麼啊,我不知道耶,耳洞也會嗎?

我穿了三個耳洞,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不過都合起來了就是了)


妞妞問:你喜歡運動嗎?

我喜歡散步和游泳,喜歡那時候流汗的感覺,

但是我並不喜歡其他時候的流汗。


雨晴問: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沒有特別吧。

真要說就是日記了。

對了還有漫畫啦,但那不算是收藏,是我的教科書= =b

(因為我喜歡畫漫畫+日文嘛)


張寶問: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我都堅持每天大便了,還不天天洗澡不是很髒!?


阿甘問:我帥不帥?

橘慶太最帥!!!

但是我要題外話一下,我國中的中文老師外號就叫做阿甘= =


浩呆問: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為什麼指定是鞋子啊?

大家比較堅持要穿名牌衣服吧?

我是覺得名不名不重要,重點是合不合腳型,

不合腳型的鞋穿起來真的很痛苦。

我現在掰喀一部份是昨天的交互蹲跳,一部份是MTV演唱會的腳酸= =

我打死不會再穿那雙all star走路了。


小不點問: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不能評斷說到底是重要還是不重要,可是我覺得在社會上是重要的。

別人會很快用你的外表去給你一個他自己的主觀評價,

所以如果太矮小,好像就顯得很不可靠。

但身高其實並不應該會影響你的個人特質才對。

管你長得跟巨人一樣還是比小五男生還要矮,你都是你啊!


家銘問:你會抽煙嗎?

抽過煙……

但其實,我也很討厭煙味耶。

我可以瞭解為什麼那些煙槍聞到煙味就會想來一根,因為他們受不了煙味。

我是不喜歡在抽煙的人旁邊吸煙味但是我沒抽,

要嘛我就也抽,要嘛我就離開現場。

現在當然是沒抽了,喉嚨要保護好啊,以後還要用!


象象問: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我會選擇墮胎,不管怎麼說我是不敢養小孩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很歇斯底里、爆怒的地方,

雖然不到失去神智回過神不知道自己對孩子做了些什麼,

但我還很難去愛一個孩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給他愛。

不管是男是女,我覺得都要好好考慮生下來的嚴重性。

不只沒有經濟能力,連你有沒有能力去愛都是有問題的。

製造生命是容易的,但是負擔他又是另一回事。


小精問: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就跟阿風一百問一樣啦~

如果是私底下見到,比如說在路上碰到這樣,

絕對會先拍照為證(但是你沒有相機啊),然後跟蹤他回家XD

不管對象是三隻的哪一隻,都會跟到底。

然後製造跟最大隻的認識的機會~XD

不過如果是演唱會上的話,會叫到喊爹喊娘喊祖宗三代也不夠~←怪形容


橘子問: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不喜歡,智商太低了一點。


蚊子問: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難道你會趕快躲怕被砸死嗎?= =


雅雅問: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把刀丟到我和他都拿不到的地方,然後跟他肉搏戰(笑)。

雖然我討厭暴力,但如果真的那麼恨他,

我還是會訴諸以暴力吧,只是不會殺他。

刀是殺人的武器,但是拳頭不是啊。


步問: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失戀了是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的。


文a問: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普通吧,比較注重身材XD


小靜問: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幹嘛?性別歧視嗎?

要死大家一起死,集體回到主的懷抱才公平。←你啥時信教了?

 
君咩問: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在補習班過(哭)。


魚魚問:當你快死時你會?

至少讓自己快樂的死,所以會去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呆呆問: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不可能。

   
維問: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為什麼要問這種廢話?= =

但是沒有上課也就沒有正規的學習,所以還是上好了。

只是要去喜歡一堂有一半以上都是廢話的課,真的挺難的。


達達問: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不信。

但是我看鬼片又嚇得要死= =

 
柔咩問: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人。

小藤問: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廢話,當然是日本日本日本啊!!←又是一個沒動的答案XD


河馬問: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可愛是可愛,不過我還是喜歡整齊的牙齒。

    
阿凱問:喜歡大波霸嗎?

不喜歡!噁斃了(吐)←又沒改耶!
 

小小問: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我怎麼知道,每個人想去看的動機不同吧。

像我就只是覺得不難看而已,而且有一些都畫得好用心喔。

不過那種小本的都沒什麼好劇情可言,所以應該就只是洩慾吧?

(說得我好像很常看,我是在學校男生宿舍裡看多這種狀況了)

(等等,不是洩慾的狀況喔,是小書滿天飛的狀況= =)

 
狐狸問: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至少社會用這個標準在評價你,所以不管重不重要,

不想被評價得太糟糕,就是得向學。

但說穿了,社會怎麼看我們,其實也是我們怎麼看自己。

你覺得呢?重要嗎?


呂不問: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不會。
  

ㄚ福伯問:是否有在談網路戀情?

怎麼可能= =

我是不相信網戀的,雖然偶像和歌迷之間也沒有多真實就是了。

 
米桑問: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虐什麼都一樣,只有殘忍一字可言。

   
寶妮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非常贊同!!!

陳水扁你趕快下台啦!(吼)←又沒改,不可思議!這跟小風沒關耶!
     

企鵝問:愛情很重要嗎?

重要的應該是「愛」而不是「愛情」。


嫩草問:你會抽煙嗎?抽哪個牌子的?

以前是什麼都抽,yes、媽柏、媽伯賴特、下地獄……

不過現在就連0.1也會讓我頭暈了@@


鳥鳥問: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會吧,不像個十九歲的人。

不過我也不想穿得太成熟,跟我的臉不太配。

    
寶銘問: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奇諾、湯姆與傑利。


阿枝問: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橘慶太XDDDDD

被他壓死我也心甘情願,因為我不能讓他死啊!

所以就讓我被肌肉壓死吧~~


毛毛問:有沒有去過舞廳?

沒有。


阿成問: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會排斥嗎?

不可能,有次在街上看到兩個女國中生在接吻我當場只差沒吐。

排斥多少還是有,我沒辦法接受一個未知的領域。

可是如果人家真的是相愛,那又有什麼關係?

比一堆孤男怨女湊合在一起來得好多了。


豆腐問: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還好吧,不過就是打扮不一樣而已,又不是看到獅子在逛大街XD


牛牛問:敢不敢刺青和穿洞?

不是敢不敢,是不想。

耳洞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但現在也不想穿了。

而且我實在不懂刺青漂亮在哪裡?


KEN問:會不會想搞亂倫?

為什麼你會想啊?= =

蛋蛋問: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很嚮往!(神經病)


葉兒問:點名遊戲哪裡好玩?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玩,不過至少我沒有一直傳XD


牙牙問: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我喜歡看橘慶太~~~XD

正咩會多看兩眼,但我也不能對他怎樣= =


賴打問:最難忘的旅行是?

去日本那次。


青蛙問: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確定劈腿就直接分手,就算他沒劈,

可能我最後會受不了自己對他的猜忌,所以還是先分手比較好。


屁屁問: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很騷是怎樣?

現在年輕人的語言我越來越不懂了(汗)。


可樂問: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不敢>//////<


阿米問:你愛不愛5566 ?

我愛w-inds.XDDDDDDD


miki問: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有人在電梯裡聞到屁味會大聲問是誰放的嗎?

所以當然不會有人承認啦XD


秋問: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我會問自己為什麼還要活著?

如果我找不到答案,真的覺得死了也比較好的話,那就死吧。

可是生存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不會有人真的想死的。

會想去死,那也就表示你真的很想活,但因為找不到出口,

所以自己選擇一條消極又悲哀的方式結束。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活下去吧。


馬馬問:世界很渺小嗎?

不知道耶,對整個宇宙而言,地球是很小很小的吧。

可是對我個人而言,世界是很大很遼闊的。

想想,每個人的一生中,可以去多少地方?

可以愛自己生長的土地嗎?

世界之於人是非常大的,就算現在科技進步,

我們每個人都能透過一些管道越來越瞭解世界,

但那樣的瞭解還是不一樣的。

就像親眼看到w-inds.,跟聽別人說他們親眼看到w-inds.,

這之間當然是差很多啊!

所以結論,世界是很大的,有時候甚至連生活周遭的東西我們也不瞭解。


鬼鬼問: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是同時嗎?

同時的話我會很困擾呢,因為我覺得跟誰在一起也無所謂。

簡單說就是我不怎麼愛惜我的身體,只要不是我討厭的人,他想碰就碰啊。

可是這只限於對象是一個人的時候,如果是很多人同時向我告白……

我應該會全部拒絕吧,不然太不公平了。

不過活到這個年紀,的確也很多人跟我告白過了。

那種情形真的不怎麼樣啊,也許當下很高興或很爽很神氣,

現在回想起來,那種數字算什麼?

其實是挺悲哀的。


鴨鴨問: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髮禁都解了還不開放留髮,該不該死?

我不知道耶,為什麼這樣就該死?短髮不好看嗎?

而且我沒受過髮禁之苦,所以不是很清楚……


安問:你是什麽星座的!?

射手座。


小魚問: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總有一天會完蛋。

當兩人距離那麼遙遠,相處的世界都不同了,那究竟還會剩下什麼呢?

當然如果彼此都很堅定「一定要走下去」的話,

就算遇到問題,也絕對會度過吧,不管花多少時間。

但我只能說……對我而言,是總有一天會完蛋的。


丫傅問:該不該為了自己很愛,他卻不愛自己的人掉淚?

這種事情有什麼該不該可言嗎?

在想之前,眼淚應該就會掉下來了吧。

如果你覺得為這樣的人掉眼淚很奢侈,那就不要去愛,選擇被愛吧。

不過我是到死也要選擇去愛人的,那是我怎樣都想學的。


傻气柔咩:是外貌協會嗎?

這嘛……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標準,對於外表。

我並不一定要那種帥到掉渣的人才會去喜歡(但某大隻真的帥到掉渣XD),

像我也覺得瑛太很帥啊,但他並沒有被公認是帥哥吧。

總的來說,每個人的「外貌協會」也是不同的,所以無法比較。


小哈問: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最重要?

都一樣啊,不是嗎?這些全都是愛啊。

重要的是愛,而不是那份愛放在哪種感情的哪個位置裡。

像現在,如果我感受不到我媽對我的愛,我真的會崩潰(笑)。

或是跟小方之間的存款沒有了,我一定會難過得要死。

所以其實重要的是「愛」,而不是角色和關係。


康問:你快樂嗎?

還好吧。

雖然不怎麼喜歡補習班的生活,可是我很喜歡上地理和歷史課。

學習對我來說還是快樂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經歷過。

不過不能當夜貓子讓我有點不快樂就是了(笑)。

但想想,真的要說的話,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動。

只是把唱歌換成讀書而已,周遭的人對我的關心並沒有改變。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青婷問:想要環遊世界嗎!?想跟誰呢!?(笑)

當然想啊!最好我還不用出錢這樣XD

可以的話當然要跟橘阿太去!!!(遠目)


雞皮問:認為留鬍渣就是man嗎?

至少那是男性特徵嘛,所以還是挺man的吧。

不過我覺得肌肉比較man~~XDDDDD


菡問:有想過自己死後會在哪嗎?

沒有。

我不信什麼輪迴之類的,死了就是死了。

如果死了但是精神(靈魂)還可以活動,那根本不算死。

有時候其實還挺想知道死的感覺的……

我會想像,當我老了,閉上眼睛,吁出最後一口氣,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後,

當我下次再度睜開眼睛,會是什麼情景?

我會知道我又活了一次嗎?(只是換了個軀體)

生命真的很奧妙,值得探討(笑)。

台長: 雨天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問卷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橘慶太之早晨狂想X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