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36:1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問卷……(這也能成一份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都在幾點睡?

日到四是11點~11點半左右,五和六就會比較晚睡。

不過也晚不了太多,我現在睡七個小時就會醒了= =

還我以前睡九小時也不夠的日子啊啊啊~~~


2.睡覺都穿什麼?

夏天是穿睡衣(兼家居服)。

現在轉入秋天的話,我是上半身穿XL短T,下半身就只穿內褲這樣。

其實我之前實施不穿內褲睡覺法,超舒服的!

不過現在因為一點小問題,必須暫停一下子。

冬天如果感冒或是覺得很冷,我會只穿內褲睡覺!

皮膚跟棉被直接碰觸,好像會比較暖和。(應該不是我錯覺吧)


3.睡前會做什麼?

關燈前一定是邊看書邊敲小腿和屁股,不敲不知道,

一敲才知道腿跟屁股有多酸!

關燈後就是冥想了。


4.床是什麼顏色?

床單常會換,冬天跟夏天是不同的。

現在是藍色。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被子、浴巾(用來墊腰的,經期時怕弄髒床單可拿來鋪在屁股下)、

小毛巾(窗簾會透光,如果早上醒來還想睡就把小毛巾當眼罩用)、

待洗的被單(不知為何放在我床上)、睡前讀物。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翻身。

因為側久了我會鼻塞得換正躺,但正躺久了又覺得後腦杓好像會變扁。

經過科學家研究,一個人在睡眠時間內(假設是八小時),

至少要翻身二十次以上,對身體才好!

一個姿勢做久了,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所以翻身比較好~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基本上沒有,因為我會一直被歌詞吸引過去,就無法冥想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真要聽都是聽w-inds.啦,或是安靜的原聲帶。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當然會。


10.都在想什麼?

「睡睡睡睡睡……」

或是「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我不是開玩笑,是真的(笑)。

不這樣我會一直天馬行空想,遲遲無法入睡。


11.睡不著你會?

逼自己一定要睡。

以前就是睡不著便爬起來用電腦,才會一直夜貓啊ˊˋ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後就睡不著了,你會怎樣?

起床啊,吃早餐享受難得的早晨。

或是在床上看書,看累了一定又會睡著。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絕對是我那些狐群狗黨酒肉朋友混帳王八蛋的其中一隻= =

如果是早上九點,就有一半可能是詐騙集團了XD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有一點點光我就睡不著,這是我會在早上醒來的原因,

因為太陽光會透過窗簾把我叫醒= =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馬上醒來,跑到我媽房間。

或是馬上跑到玄關(我家住大樓,玄關隔一道牆就是電梯,是最堅固的地方)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小強吧。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拖鞋準備好,快狠準招式蓄勢待發XD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有中文意思的聲音。

簡單說就是人的說話聲啦,那跟音樂一樣,會讓我想去聽他們在講什麼。

我不是好奇,而是本性如此。

像以前聽音樂,我其實都只注意到歌詞,背景音樂都沒在聽。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要不是地震,要不就是有人欠揍想跟我借車。

會跟我借車的我家只有一個人,不過老娘睡覺是沒人敢來吵的(奸笑)。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是地震的話,當然是快逃啊!

是借車的話,我會起床走去玄關把機車鑰匙拿回來,然後走回房間鎖門XD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這不能算是習慣吧= =

但基本上每天都會作夢就是了。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現在最深刻的印象是三隻開演唱會,我在後台看,

阿太對著我微笑唱歌這樣。

講過很多次了啦,但這個夢真的很棒啊~~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當然是春夢……

惡夢我做過很多,而且都是那種被肉食性動物追殺,

我在夢裡拼命逃命,超可憐的,醒來都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該繼續愛老虎(笑)。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橘慶太←不用改答案之一XD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橘慶太←不用改答案之二XD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我喜歡手伸直睡覺,因為白天都不能放鬆,晚上當然要伸直。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我家的床,除了我哥的之外,他的太軟了。

比較偏愛硬一點,但又不能像木板那樣。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都已經在睡了,哪知道自己肚子餓?除非餓醒吧。

餓醒的話,看那時是幾點、我有多餓,決定我要不要起來吃東西。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干我屁事!?


30.最想去哪睡覺?

橘慶太的床上←不用改答案之三XD


31.睡相好看嗎?

曾有個死胖子拍過我的睡相,看起來就是個呆子。


32.有說過夢話嗎?

沒人跟我說過我會說夢話,所以應該是沒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就沒有啊←不用改答案之四XD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小時候常常睡一睡就跌到地上,更扯的是還繼續睡!

後來我媽怕我哪天摔得頭破血流,就把床換地方擺了XD

不過更後來,我自己也愛睡地上,這樣就不用怕啦!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讓我進一個名叫日本的天堂,那裡有橘慶太在等我……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通常我肚子痛只有兩種,一種是餓到肚子痛,一種是月經來。

不過這兩種不太一樣,很快就可以分出來然後做相關對策。

比較麻煩的是兩個一起來,我就不知道是怎樣了。

真的常這樣喔,同時肚子餓又月經痛,我會感覺不到自己肚子餓。

也因此經期時我都吃滿少的,因為根本沒感覺=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覺的時候,比如說現在(笑)。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校生活、自助旅行、去朋友家玩、車上、戶外教學……

其實,我在哪都可以睡XD

不騙你,一上車我第一件事就是睡覺!不然還要幹嘛?


40.跟誰一起睡咧?

室友、男朋友、朋友、家人等。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是指不依賴鬧鐘還是不需要別人叫?

鬧鐘是一定要的,因為不可能有人來叫我。

就說老娘睡覺最大啊,誰敢吵我?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進浴室刷牙洗臉,如果尿很急就先解放。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自然醒的話,我都會覺得睡得很舒服。

還有如果作好夢,也會覺得睡得很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勉強算是早睡早起吧,我說平日啦。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吹整齊就好啦,吹風機是很有用的工具!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六點半,因為我不想到補習班得用趕的,所以會早一點點起床。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上補習班怎麼敢賴床= =

以前在學校根本是……

鬧鐘!?算個屁!上課!?去吃屎!蹺課!?別猶豫!睡覺!?皇帝大!

……就是這樣。


48.會起床氣嗎?

會,小時候會很不高興,如果被叫醒的話。

現在就還好了,早上打電話來我也不會生氣(但心裡會暗幹)。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非得到滿足不然我很難快樂的事,吃和睡是一定要被滿足的生理需求!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喔~~我現在正該接受睡覺輔導呢XD

我要去睡了~~

台長: 雨天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桌面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問卷問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