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0:15: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慶太之早晨狂想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嘿、年輕時的你,還好嗎?(笑)








因為不知道這個問卷的標題是什麼,所以我就直接沿用菡的了。

反正就是狂想就對了嘛XD

我這次還是不點人喔。(你就說每次都不點就好啦)



■朝、起きたら橘慶太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橘慶太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一萬個驚!!!!!!!!!!!!

但是等一下!wait a second!

是在我的床上還是他的床上?他在我房間還是我在他房間?

好啦兩者都超棒的我知道我白問XD

我會先檢查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有沒有眼屎),

再檢查自己的嘴巴(有沒有留過口水的痕跡、有沒有口臭),

還要檢查鼻子(應該不會流鼻血吧XDDDDD),

以上都全部做完後(應該不用幾秒鐘),我會輕輕觸碰他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的壞習慣。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橘慶太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橘慶太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我會問他:あなたは橘…慶太ですか?←機車,一定要用日文就對了= =

他當然會說對嘛,所以我就會跟他說: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笑)。

大概是這樣子……

不過也許會再多加一句:どうしてあなたが私のベットの上にいるのです?


■橘慶太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橘慶太吃的拿手菜是什麼?)

嗯……我只會大盤炒耶(汗)。

就是把蔬菜類全部炒成一盤,但是超好吃這樣XD←喂!

不過基本上啊,要做菜給阿太吃挺困難的。

因為我算是草食性動物,但那傢伙活脫脫是肉食性的!

我們沒辦法在同個餐桌上吃飯的= =

雖然我沒有拿手菜可言,但如果真的要煮給他吃,

我會努力做些很多肉的料理……吧。


■橘慶太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橘慶太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

嗯~~~可是我不喜歡兜風耶~~

可不可以把題目改成跟阿太約會啊?XD

我昨天晚上有想過,第一次約會一定要去遊樂園!

(這女人已經堅持很久了,但連六福村都只跟親戚去過一次)

第二次之後就是看看電影啦,去公園散步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沒有目的的約會,大家想見彼此就出來這樣。

聊一聊我們都喜歡的、都有興趣的,或是去發現彼此的不同,去瞭解……


■橘慶太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橘慶太説要為你説句話,想讓他説些什麼?)

「嫁給我好嗎?」

喔喔喔~~~雖然覺得菡的答案也超棒!!

可是我真的比較想嫁給他XDDDD

因為我本來就已經屬於他了啊……(羞)

其實,說什麼也都好啦,只要他在我面前,只對我說,那就很奢侈了。


■橘慶太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橘慶太要為你高歌一曲!)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中馬上閃出唯一一個答案--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歌。

我只要這首,只有四句的歌詞,但我就是好想聽。

生日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意義非凡了,如果還有慶太的歌,

光是四句歌詞的時間,我就會哭了,真的。

他唱完我會告訴他:同じなんだよ、私たちの誕生日。

看看他會有什麼表情~


■橘慶太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橘慶太説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強迫他跟我合唱風詩!

怎樣,我就是要展現已經退步很多的歌喉來拉低你的水準啦~XDDDD

不過會輕易被我影響就不叫橘慶太了~

不過如果可以,應該說如果有的話,希望他唱他寫的歌給我聽。


■あなたが橘慶太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橘慶太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情哦)

不知道耶……我不知道可以為他做什麼。

他想要我做什麼呢?

如果他不想的話,我就什麼也不做。

如果他有希望我做的事,那我就去做。

很機車的答案,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也許永遠都沒法為他做什麼。

就像上面那題是由我決定他為我做什麼,這題也應該是他來決定才對。


■橘慶太にひとコト
(請對橘慶太説一句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喜歡你,愛你,那又怎樣?

其實我是不敢掛在嘴上說的,所以表白是絕對不可能。

最多最多,我會要你好好保重身體吧。

還有,不可以有動下半身肌肉的念頭XD

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去愛她。

我會一直一直祝福你的。

也許是很勉強的祝福著,甚至再也無法得知你的消息,

可是至少你會是笑著的,那我便也會微笑。

↑不是說不知道該說什麼嗎,明明一堆話想說= =

台長: 雨天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自願寫的接龍問卷(超乖)。
此分類上一篇:短的之後來長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