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0:54: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的之後來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六十六題喔總共……(幹嘛倒裝句子啊)

遊戲規則我就不放了,反正我也不會點名=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還有時間看電視嗎?
看黑板都來不及了我。

2.最近在做的事情

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
偶爾犧牲睡眠上網看w-inds.的消息。
利用下課時間背ブギウギ66的歌詞= =b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我還有時間聽音樂嗎?
背單字都來不及了我。

4.最近在吃的東西

中餐是帶便當,我堅持中餐一定要吃媽媽做的菜。
晚餐就是買自助餐。
我都買三道菜,而且都是蔬菜喔,個人覺得老闆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我去買一次最貴的都只有45塊= =
這種客人,你說討不討厭?
來你店裡專挑便宜的東西買,欠不欠揍啊。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請回顧前三題,我懶得再說「我還有時間看報刊嗎?讀歷史地理都來不及了我。」

6.最近關心的話題

w-inds.踏上台灣的土地了,
中正機場群眾尖叫了,
他媽的我為什麼還得強裝鎮定的坐在補習班無心讀書?
大概是這樣子(嘆)。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古亭,說準確一點是X麒大樓,再更詳細的說是該大樓的二樓,

咬牙切齒的說,是文成重考班社會組班=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橘慶太←又是不用改的答案XD

9.最近想做的事情

可不可以讓我快點從補習班畢業……?

10.最近身體狀況

很差= =
全身上下都酸痛,
屁股還因為坐太久而多了幾塊小胎記。

11.最近理財狀況

挺不錯的,每天都有乖乖記帳。
因為我不想欠我媽太多錢,打算把這一年他給我的伙食費全都記下來,
之後把我沒用完的還給他,再去打工把我花掉的也還他。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這一年是多餘的,讓我媽白白花錢,
所以這筆債我一定要還。
當然我爸付的補習費……將來會包含在他的養老費裡頭的= =

12.對自己想說的話

為了要考上大學,要認真讀書!
……(考慮一下)
為了要學習更多,要努力求知!

13.對朋友想說的話

朋友的話……
大家都沒人性得很,各過各的生活。
網友的話……
謝謝你們與我同在 : )

14.想一個減肥良方

每天飯後散步三十分鐘,晚餐只吃蔬菜,多喝水,別喝飲料和吃零食。
基本上健健康康的,只平均攝取身體所需的東西就可以維持體重吧。
想要固定做一個運動的話,我推薦瑜珈。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事情之一

同一次演唱會買不同的兩場的票。
一下子好幾張小朋友就都飛了,瘋狂吧。
還有就是花錢買週邊和雜誌等。
真奇怪,對我來說的瘋狂就是為一個人花錢嗎?
好吧,那麼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談了很多次戀愛,可是卻都沒怎麼愛上對方。
夠瘋狂了吧!(自嗨喔)

16.喜歡K歌的程度

超超超喜歡的!
可是都沒人要陪我去唱歌啊,媽的>”<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馬鈴薯和巧克力。
不過補習階段,我還是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

18.最喜歡的水果

芭樂,超好吃的!
還有芒果我也好喜歡!
對了,還有溥媽寄過來的柚子,變‧態‧好‧吃!

19.最怕什麼

在阿太喜歡上別人之前,我就先移情別戀。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快點考上大學飛去日本看夏控,尖叫到死。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沒有出生在日本←又是一個不用改的答案XD

22.短期的目標

每天老師教的東西我都有複習,然後預習、背單字。
總之就是每天都要跟上進度,不可以落後就對了!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橘慶太。哪裡有在賣啊?
我想帶一個在身邊每天累了就靠他睡覺腰酸屁股痛叫他幫我搥一搥覺得冷叫他從後面抱住我覺得上課無聊就跟他玩賓果每天早上來個wake up kiss這樣XD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當然是橘慶太←喔唷,答案真的都不用改耶

25.當現實阻礙了理想

拼死命也要打破現實去作夢。(白癡)
應該是要克服現實障礙,不管花多久也要完成理想。
當然在那之前,可能會大哭好幾場吧。

26.你覺得傳給你遊戲的這個人怎麼樣

可愛的孩子XD

27.你最不想發生什麼事情

橘慶太宣布他要退出歌壇,w-inds.從此成歷史。
我沒有辦法接受再也聽不到w-inds.的新歌,
沒有辦法接受w-inds.有天會成歷史。
就算阿太老了變得乾乾癟癟的,我還是想看他看到老。
想聽他的聲音聽到老,參與他的人生。
(喂,這題是在問最不想發生的事耶,怎麼變成想怎樣了= =)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橘慶太是我老公XDDD←我無言了……答案都跟菡差不多,以後菡是不是都不用傳問卷給我啦?XD

29.在哪方面特別在行

熬夜不睡覺、一天之內拼完一部日劇、畫畫唱歌讀日文唸日文就很開心。
他媽的前兩個算什麼內行啊,是值得炫耀喔= =

30.什麼會讓你難過

當我愛的人不快樂的時候。
還有當我讓我愛的人不快樂的時候。

31.你在聽什麼音樂

沒有在聽。
謝謝你提醒我,我應該聽一下布基沃基來振奮一下精神。

32.你正在和誰聊天

有人這麼厲害可以手做一種思考嘴巴做一種思考嗎?
白癡喔,思考的是同個大腦耶!
難道你能兩隻眼睛看不同方向還都看得很清楚嗎!

33.你會幫我殺光所有四眼仔嗎

幹嘛殺啊,四眼田雞有什麼不好!
雖然我沒戴眼鏡,但我也是近視一族了,
族人要和平相處世界才會大同= =b

34 你想養哪種寵物

不能養橘慶太,因為我希望他養我XD
所以就養狗吧~但是我要取名叫做橘慶太,然後有一堆好笑的小名XD

35.覺得內心孤單嗎 ..

很孤單,那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是會陪伴我們到死的。
不管再怎麼孤單,至少還有孤單相伴。
就像你的影子永遠不會離開你一樣。

36.紅茶和綠茶喜歡喝哪種

都不喜歡,我只喜歡喝水。

37.你會想要多啦A夢的哪種道具

任意門,我也想去橘慶太房間XD

38.你餓了嗎 吃飽哩

很飽。

39.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不記得,應該很早吧。
但那也沒什麼好看的,裸體有什麼好看啊?

40.最喜歡聊哪種話題

很有營養的話題。(那到底是有營養還是沒營養?)

41.看到腳皮很厚的人有什麼反應

「哇,你腳皮好厚喔。」
不然難道要說你腳皮很薄嗎?= =

42.你的未來,怎麼打算

考上理想中的學校,學好日文,做翻譯或是去日商公司工作。
可以的話還是想做自由業,不過一定要在日本做。
死也要在日本定居。

43.當你遇到背叛,你的想法是什麼

生氣和難過,然後就算了。
我不覺得人可以百分之百忠於另一個人。
或者該說,我們不應該要求別人百分之百忠於我們。
那不是可以要求或是得到後就不會再改變的東西。

44.硬要買哪個名牌

不知道……我沒有名牌觀念。

45.如果有便秘怎麼辦

喝檸檬水加鹽,變‧態‧有‧用!!
我最近的便秘都是靠他來幫我的XD

46.現在想要吃什麼

不想吃,太飽了。

47.能不能不要有接力棒

為什麼不能?

48.今天天氣怎樣

很好,是晴天。

49.現在很想揍死誰

該死的王主任,廢話王一個。

50.死前最想說的話

橘慶太,我真的喜歡過你。
現在我要死了,相信你一定也已經死了XD
第二句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51.你希望世界末日是怎樣的方式進行

橘阿太來到我家跟我一起度過。
不行的話(當然不行啊,還的話咧),就唱著w-inds.的歌迎接末日吧。

52.喜歡什麼花

路邊的小花。

53.比較喜歡爸爸或媽媽

媽媽。

54.最愛罵的髒話

幹,但這字跟夫的用法是一樣的,都是發語詞= =

55.愛與被愛選一個

當然是愛。
被愛有點太辛苦。

56.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無法想像,只希望身材不要走樣過得快樂就好。

57.你喜歡的人是?

這還用問嗎?

當然是橘慶太囉←答案不用改、不用改、不用改……

58.覺的自己的聲音好聽嗎?

不好聽。

59.你累ㄌㄇ?

廢話,快翹毛了好嗎?幸好只剩七題。

60.你快樂嗎?

不快樂,所以每天都在追尋微小的快樂。
今天追尋到的小快樂是躺在溜滑梯上看著樹葉和陽光。

61.你無照駕駛嗎?

在澎湖的時候有過,還有在卓蘭的時候。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因為違規太多駕照被吊銷= =

62.你最瘋狂於哪方面?

w-inds.←還是不用改、不用改、不用改……

63.如果王永慶是你阿公你會

叫他讓我認識橘慶太= =
讓我去日本讀書,讓我去日本受培訓當歌手……

64.對留學的看法是..

要很有勇氣才做得到真正的留學。

65.喜歡這問卷嗎?

還好,有太多問題我都不用改答案XD

66.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媽,我也愛你,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台長: 雨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橘慶太之早晨狂想XD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問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