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3:33: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這份問卷很短,但我就是有種機掰的性格,

越短的東西我會寫越長,因為我覺得不長不好看。

短短的好像沒什麼內容這樣,所以我會努力加長。

不過……現在好像沒那個力氣啦@@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菡(當然是XD)

貳.跟他(她)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報台留言版~

參.認識多久了?

嗯……大概五個月左右嗎?還是快半年了?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罵髒話很有笑點XDDDD

還有以自己覺得很自私其實是很可愛的方式愛著阿太 : )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嗯~~

有點悲觀,沒自信吧,就是現在的小孩子。

不過其實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 )

只是很容易就想太多、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這除了是沒自信的表現以外,還有就是太纖細了吧。

如果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哪管別人怎麼講啊。

也許人家來明的他還不知道別人在講什麼= =

不過最近覺得,菡是個堅強的人!

因為有勇氣跟爸媽開誠布公,而且還溝通成功了,

這真的很令我佩服呢(笑)。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同菡,我也想認識橘慶太XD

不過也更希望他認識我!

如果阿太能認識我……(遠目)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什麼?到我這裡來就不會有倒楣鬼了啦XD

因為我都不點名的嘛~

台長: 雨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短的之後來長的@@
此分類上一篇:菡傳來的二選一問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