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3:12:1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菡傳來的二選一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我欠了三份問卷,所以得先做完才能做別的事情=3=

我果然很奉公守法~



【黒or白】

黑黑黑。

我喜歡深到炸掉永不褪色的黑。

所以我也絕對不會去染頭髮,因為我覺得黑色是最好看的髮色~

【甘党or辛党】

甜食我不愛吃,辣的我不能吃(吃了會一直流鼻水),

所以,我可不可以都不要選啊= =a

【夏or冬】

當然是冬天!

雖然很想選夏天,因為那是阿風的季節咩XD

可是我個人……還是不能承受每天流汗的痛苦啊啊啊~~

(如果是每天看演唱會流汗到翻過去,我倒願意XD)

而且一直很想過看看white christmas!

哪天台灣也來下雪吧~~

【綺麗or可愛い】

嗯~~~

自己的話我喜歡可愛吧,因為我長得比較偏向可愛。

不過如果是要欣賞別的女生的話,我會喜歡漂亮的。

最近在補習班,我一直注意一個女生,她長得很漂亮呢!

可愛的我覺得滿街都有,可是要真的漂亮是很罕見的。

【ズボンorスカート】

我也絕對是ズボン!!!(斬釘截鐵)

穿裙子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把性別從男生調到女生= =

【ベッドor敷布団】

ベッド,不過冬天會想睡睡看敷布団~

覺得墊被好像很軟很暖,下次冬天去日本就可以睡了(笑)。

【和食or洋食】

嗯~~~~很難決定耶~~

和食我喜歡大阪燒和蓋飯拉麵等,

可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是洋食……

應該是料理方式吧!

料理方式我比較偏向和食,有熱騰騰的感覺。

洋食好像都是冷盤,從冰箱拿出來隨便擺一擺一分鐘就可以吃飯的這樣= =

【ロングorショート】

長髮吧,不過我為了洗頭方便,現在是呆呆的短髮(笑)。

不過我覺得頭髮也要看個人造型啦。

我不太適合留長髮,所以也只是會去欣賞長髮美女而已~

【チョコorバニラ】

查了字典,バニラ是香草啦,這應該是在問冰淇淋的口味吧。

我當然是選チョコ啦!

從小吃冰就無敵討厭香草口味,根本一點味道也沒有嘛= =

但是我哥很喜歡香草(或是他不喜歡巧克力?),

當時覺得我哥很呆,香草明明一點都不好吃~~

【走るor泳ぐ】

游泳吧……

不過我也喜歡走路就是了。

而且自己一個人游泳感覺很孤單,一下就會開始亂漂,

但走路就不會,我還滿有耐心一直走下去的。

【数学or国語】

問這廢話!

當然是国語国語国語国語国語!!←菡的答案,我加了兩個驚嘆號XD

數學我真的不行……整個就是不行……

不行到長繭……

【朝or夜】

夜。

雖然現在看到的太陽比看到的月亮來得多很多,

可是在晚上我總是有一種本能,

想要再撐一下、再晚一點睡的那種本能。

想跟夜晚相處久一點。

【犬or猫】

當然是狗啊狗啊~~~

是說我也是從小跟狗犯沖耶,被咬過兩次,被追次數不可數。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狗喔!

可能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在童年時爭取到養狗的權利,

所以我才會一直這麼渴望,這麼喜歡狗吧!

【夢or現実】

很難選呢……

尤其當作了那個三隻開演唱會我在後台看阿太對我微笑的夢之後(笑)。

現實是這麼痛苦我明白,可是夢裡也不一定全是快樂。

其實我是常常作惡夢的,壓力使然,沒有辦法。

也許夢裡可以創造無限的虛幻妄想,讓自己暫時忘記現實煩悶,

可是現實中那微小的幸福,微小的快樂,我更想要。

【台灣or外国】

哪個白癡問這蠢問題= =

你們看現在台灣還有救嗎?

【はしorフォーク】

我比較喜歡叉子說,因為不太會用筷子= =

不過覺得能把筷子用好會是一種很棒的禮儀,

所以還是選筷子好了,而且和食也都是用筷子吃啊~

【楽器or歌唱】

很難選耶~~~

好啦我還是幹老本行唱歌好了XD

其實只要是音樂我都喜歡,應該說能發出聲音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玩。

【年下男or年上男】

嗯……沒有特定耶。

我比較是看對方聰明不聰明來決定,而不是用年紀。

還有就是他和我之間,相同的地方是不是大於異同的地方,

如果相同的太少,那很難維持。

所以結論,年紀不是重點!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

這個嘛……

我其實常常喜歡上痞子台客XDDDDD

因為現在的年輕台客還滿多都走雅痞風啊,就剛好對我胃口。

不過那是就外表而言啦。

可是說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誰想要一個守著公家飯碗的乖鐵公雞啊= =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

我喜歡恐怖電影和戀愛劇←找碴喔

【麺or飯】

飯,不過不喜歡白飯,覺得那很沒營養。

要吃就要吃五穀飯!變態營養!

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推薦吃十穀飯。

你他媽的吃上癮一定要拼過別人就對了喔= =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

廢話,當然是邊抱邊親啊!

有人只親不抱的喔,鬼才相信!

【アニメorマンガ】

目前還是漫畫吧,其實我對動畫一直都沒什麼興趣。

但之前看到奇諾之旅,覺得很不錯,不過是小說改編就是了。

現在去補習班就都沒法按時收看~唉~~

【映画or小説】

小說吧,因為我不能躺在床上看電影,

可是我可以趴著躺著滾來滾去掉下床的看小說XD

【次に回す人5人】

沒那麼多朋友啦~~

反正我每次也都沒點的,啦啦~

台長: 雨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w-inds.一百問!(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