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05:35: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的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問題還是在我找不到一個核心在...........





我想了想

其實我身邊並不是沒有重要的人

而是呢

我身邊所有重要的人幾乎都非常優秀

我老爸老媽不太需要擔心

老爸以前是很需要擔心 但現在脾氣和身體都磨的很好了

我老媽除了窮緊張是個完人

弟妹更不用說 都十分優秀 這也是我能怠惰的本錢之一

至於每一個她嘛

可以說每個人身邊都有非常棒的那個他 每一個 每一個

我不需要擔心 更精確的說不容我去關心










我想要變得很強

但我真的沒有動力

我不知道要怎麼坐落在那個世界裡

"毫無退路的人"

顯然我不是











我真的需要一個在我身邊可以永遠陪伴著我的人呢

我想一想 真的似乎是這樣

然後 我就能為她而偉大


可是我非常非常清楚這樣的念頭是一種本末倒置

沒有人會喜歡一無所有的人 就算我也一樣

但是呢 就算我擁有了

我也會期待著 那個妳所在乎的 是"我"

而不是前面所有的形容詞








所以還有什麼是我能先準備的呢?

加油吧.......

我想

或許我找業務

只是想讓自己動起來

除此而已吧...........

台長: Dix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