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02:23:2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中山北路上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了



前幾天騎著車子
在中山北路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起了渼玟姊


想起了苦戀那段日子









其實那叫苦戀嗎?
應該叫盲戀好像更為恰當

邊騎著我邊想
我真的 該找個機會
好好的跟渼玟姊道個歉 也順便道個謝

還好她在那年的過程裡
扮演著一個很中立的角色
完全沒有因為認識我比較早而偏袒我

如果我真的歷盡千辛萬苦 跟佩容在一起
肯定會是一場災難吧我想 哈哈哈
至少 那年的我 肯定會是
完全不知道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的小屁孩 不是嗎???

然後我就想起那些日子
某些時候 一個人 默默的在家榮家和室的屋子裡
撿著照片 慢慢的貼
還有那次跟鮮鮮的辛巴克 還有收銀臺前莫名奇妙的問句 真是笑倒我了











那些心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 我到底想證明些甚麼 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現在的我又會怎麼做呢??

我想應該會把卡片燒掉
然後換一個很安全的禮物
最後邀大家一起過生日吧

這樣才帥不是嗎 哈哈哈哈
怎麼會蠢到 送超扯的卡片 超誇張的項鍊
太好笑了


想不到我也到了這時期了
想到那個時候
只覺得真他嗎的青春阿XDD
整個老了 哈哈


我以後
要交我小孩三件最重要的事
一是行動力
二是善良
三就是正確的人際觀念
無論是朋友或是愛情


說真的
還是覺得滿可惜沒人在那時打醒我的 












成長到底是甚麼呢?

或許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頓悟之中吧

台長: Dix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