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04:42: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囉

下一個階段了

交易沒有進展

這段時間 最後的兩個月 非常的怠惰

沉迷於下一個新的無意義的東西 LOL

我自己覺得 感覺有點差

 

 

 

 

 

 

 

 

 

 

下一個階段了

我必須跟自己承認

我必須先把交易擺在一旁了

重拾的機會在什麼時候 我不是很清楚

 

 

 

 

 

 

 

 

 

 

即使對當兵不怎麼害怕 也不緊張

卻還是在半夜醒來

睡不著

 

直到要去陰間的瞬間

我才發現

像以前這樣 隨時醒來以後 可以隨時不睡的權力

原來是這麼的珍貴

 

失去才知道好 對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失去

對於毫不認真 也尚不知如何衝刺的我

自由是一種浪費

 

到是當兵 終於能好好練練身體了

希望一切順利

能把身體強制練回來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我總覺得身體有什麼尚未引爆的病

希望這些訓練可以讓這些未爆彈全都挖掉

而不是在過程中引爆

 

 

 

 

 

 

 

 

 

 

其實有些期待

 

這種感覺有點像謝師禮的時候

我知道會很忙碌

但是完成之後 那種成就感是無法比擬的

 

所以當兵

我會給我自己許多更大的目標

 

是不會在安逸的地方 有任何成長 或是體悟 甚至是快樂的

是的 我是這樣的人

我明白的

不是零 就是一

不是第一 就不要花時間

 

這段時間真的讓我明白的就是

我越來越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希望那種

早上自然醒 下午下午茶 晚上再來的按摩SPA的生活

除了空虛 還是空虛

沒有目標的活著 為什麼這些人甘之如貽

沒有苦 就不知道呼吸的理由

 

 

 

 

 

 

 

 

 

可是我的夢想卻是讓所有人都能過這樣的生活

至少 是我身邊所有所愛的人

 

 

 

 

 

 

 

 

 

 

當兵的這兩星期

許多人見到了

也有許多人沒見到

 

虎爺問 我在愛情裡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是的 我想我想要的是不會消逝的東西

如果感情會在失敗後就消失

真的 非常廉價

廉價到我會想用去買的就算了

但現實上 我卻無法反駁這種廉價的事實

 

即使不長伴左右

所謂的感重依然是一種欣賞或讚同或尊重

那關鍵的時刻 是不會背棄你的

即使數月一面

你依然明白 對方把你當作" 重要 "的事物在看待

 

 

 

 

 

 

 

 

 

我還是偶爾會想為什麼會把事情弄成這樣

我欠妳的太多

沒有人知道

沒有妳 我不明白那些事

如果可以再一次 這一次我會全部躲起來 藏起來

但說來也好笑

若我躲起來了

這些事 我一輩子也不明白了

 

 

 

 

 

 

 

 

 

 

欠妳的太多

可是我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

也因此 未來也不太有可能有機會還吧

又或我是夜郎自大

事實上沒什麼事情 是妳處理不了 而我能處理的

一件都沒有

我想蠢得是我吧

或許不是虧欠 而是自私

 

 

 

 

 

 

 

 

 

 

怎麼當兵的夜晚我在寫這些狗屁倒槽

 

 

 

 

 

 

 

 

 

 

 

當兵要低調 對吧

但這些狗屁倒槽的往事

卻讓我想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當兵

 

 

 

 

 

告別那些所有

在苦難中成長

在不可能的情況完全最完整的事

台長: Dix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