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0:27: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咫尺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夢到一個 非常可怕的夢

 

夢到是

我和李中彥

在追緝一個非常可怕的連續殺人犯

 

內容的過程差不多是這樣

這個殺人犯 都會以把人砍下頭的方式犯案

結果最近被我發現 居然就是我身邊的人 好像是同班同學

 

結果被抓去關 沒多久居然就假釋還是逃獄了

這次她更為陰險

她等了足夠的時間 而且易了容 而且改變犯案的手法

變成將人活生生的徹底肢解

試圖製造出這是不同的連續殺人犯 讓人不鎖定她

 

但我知道是她

我知道!!

 

於是我設下的誘餌 設下了一個局

一個局 在房間 誘餌 似乎就是我

 

 

 

 

 

 

 

 

她來了。

 

 

 

 

 

 

 

 

 

我跟她聊了幾句 勸她主動投案

我說 妳很聰明 應該也知道走不了了吧

沒想到 她笑了

 

她不知道忽然拿出噴霧還是用了什麼手法

我忽然無法言語 無法動彈 只能眼睜睜的望著她

她冷笑

這時的我還不害怕 因為四周埋伏的兄弟 腳步聲疾疾

 

撞擊著門

她拿了一個木條 卡住了門 一時間撞不開

我腿漸漸軟下 被拖到了門後的牆角

我想 這樣有什麼意義 門不可能撐多久 而她若想做什麼 現在就該殺了我

 

卻沒有

這比殺了我更加的恐怖

 

果不其然

 

 

 

 

 

 

 

拉下了一個開關

牆腳旁 我所在的地板裂開

我掉了下去

 

下去沒有摔傷

因為我跌到了水潭裡了

水很寒冷 漆黑

但在這一刻我不冷 因為恐懼更冷 夢中的我一瞬間什麼都搞懂了

恐懼比寒水更冷十倍 我連心臟都在顫抖著......!!!

 

這個地下室房間並不是全暗的

旁邊有好幾盞蠋火 更是映得水的森寒

 

然後

她跳了下來 噗通一聲落在我的旁邊

拿出了一條大三角毛巾

圍住了無法動彈的我

然後拉著我 往水道的另一端前去

 

水潭是圓的 但有一條水道在圓的一端

型成這樣的感覺 O---

而水道的尾端是一道牆遮著水道

但是底下的水道是通的 大概僅容一人站立前進

 

她拉著我 用蛙式游到了牆了另一端

是另外一個地下室

然後她把我拉了起來

用船還是手推車 載著我

 

地下室的另一間 我聽到了

兄弟為了救我也跳了下來 落水的聲音

心中一絲燃起的希望

卻看她 往水裡潑了一鐵筒的東西

那液體 漂浮於水道之上

 

點火

 

烈燄充滿了整個水道間唯一的通道

再也沒人過的來........

 

 

 

 

 

 

 

然後我到了屬於她的空間

這又是一段愛恨情仇了

久了 其實也忘了

 

但我並沒有被殺就是了......

 

 

 

 

 

 

 

 

 

 

其實那只是個夢

 

但我想說的其實是.............

 

 

 

 

 

 

 

 

我發現

 

很適合

和喜歡

原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很適合 可以一輩子的個性

卻不一定能互相喜歡

我發現是這樣的

 

永久 和 長久

很兩回事的事

 

 

 

 

 

 

 

 

 

只能說

雖不遠

但卻咫尺天涯呀

台長: Dix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