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01:20:0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真實人生

不是小說 也不是漫畫

 

 

 

 

 

 

 

 

 

 

但常常說

人生如戲

 

是了

如戲般的

我不小心的去背負了這樣的東西

 

 

 

 

 

 

 

 

 

『為什麼都是好人在受到欺負....壞人卻受不到懲罰? 我好想給這些人一些懲罰...』

 

 

 

 

 

 

 

 

 

 

 

憂鬱症不是病

創傷壓力症候群也不是病

而是種記憶 而是種情緒

只是它們大到失控了。

 

這樣的人需要的並不是藥

而是最大最大的關懷

還有改變自己身旁一切的能力

 

也許就是能力不夠.....

是人殺人? 還是西藥殺人?

 

邪惡的事實為起

無所依靠為承

變本加厲為轉

治到失憶為合

 

很好

完美的殺人劇本。

幹您娘

 

 

 

 

 

 

 

 

 

 

 

 

 

 

我知道妳和你聽不到 沒關係

希望你們的靈感有強到知道我在告訴你和妳

 

只要意晴媽有三長兩短

我一定會殺了你們。

 

 

 

 

 

 

 

 

 

一定。

台長: Dix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