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6:56:51| 人氣1,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池 (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也不是跟大家混的多熟

大家喝酒時我幾乎都沒跟 5~7次才跟1次保齡球吧

說是為了念書 好像也念到啥書

盤到是看了不少

 

皇池的特色是大家感情不錯

很愛一直揪出去玩 一個星期大概都有兩攤

常有的是 唱歌 保齡球 喝酒 釣蝦

僅耳聞XDDDDDD

最近還開了一團大陸砲兵團 幾個廚師和外場的去為國爭光了

 

來說說幾個比較熟的人

 

 

 

游總

比起山林的了沒阿仔 算是好幾千倍了

整體店內的布置和門面算是井井有條 動線良好 (除了點心)

門面設計贏一半了

算是一個實在的生意人 目前看不到他有什麼大缺點

除了很愛帶人來吃飯之外XD 但這也只能說是經理人的特權吧

對泡茶很講究

真想讓他喝喝我三叔公的仙茶 不知道他會有什麼評價

 

趙副總

其實當初肯久做 除了在山林時就一直聽到皇池的名聲還有伙食供應外

是體操讓我有點小驚豔 讓我在想也許這裡有什麼管理方式能讓我偷師

但老實說總結而言 收獲並不大

趙副總是個會恩威並施的人 訓示中不吝於口頭的讚美

這是她在管理層上的優點 但她的缺點在服務業是致命傷

就是她臉皮太薄 很容易受玩笑話影響 也沒辦法放下身段道歉

董娘和羽球豬腳那次可以看出這個問題

這方面 山林的青梅就強很多了

 

事實上 皇池的一些員工福利正在減低

我並不知道是趙總還是游總的主意

但管理的關鍵在於人 老實說兩月聚餐的規定取消真的是很可惜

硬要說在人的關鍵處的話 她對早班似乎需要有更多的管理

而且不知是否為我錯覺 我總覺得她打不進圈內XD

 

SKY

我上司 好人一枚

非常好說話 是個3X歲的人了 聽說結過婚又離婚

中層管理的最佳人才 他現在這個位置最適合他

他沒有雄圖大略 但是他能在人的方面上掌握到最好

和每個人幾乎都相處的非常融洽 能力及危機處理也都很棒

跟大家玩起來時像個小孩似的 XD

講話有點台灣國語XD 有一種很可愛的台語腔!?

 

育萍

對人很好 對新手會很主動的一直提點要注意的事

跟她學滿容易進入狀況的

胖胖的 可是感覺她的戀愛史和性史十分豐富XD

其妹非常之正XDDDDD

為皇池歌后 但無緣一睹風彩 哈

很肯做 事情都會親手認真的處理

若SKY是非到出手時才出手的主管

那育萍就是能的話就事必恭親

 

小白

SKY馬子

愛說話愛八卦愛抱怨 外表冷冷的 其實很好相處

釣蝦是她的最愛 跟她做事時不太會無語

她會一直找東西跟你講

也很愛糾大家哪裡玩哪裡玩的

常摸魚 XD

家離公司很近 卻租了一個6000$的套房!!!

 

小謝

能力很強 而且很負責 但脾氣很差 溝通強硬

譬如說外場和廚師有菜出問題 他一定不是好言詢問 而是跟廚師互幹

就某一種角度而言 他還頗像駭客的

他的負責從家庭延伸至人格特質 嘴巴滿刁的 XD

然後幾乎18般行業都做過

看似宅宅的 居然還做過酒店少爺和經紀人 也做過麵包

有個很不負責的老哥

對我不錯好 他的壞脾氣從來沒用過我身上

跟他做事時在皇池算是最愉快的 動作快又迅速 也不會在意輩份問題

有什麼就一起弄 而且總是自願擔下最重的工作

讓我有時候提個籃寶寶都要搶先他一步 怕他做太多我不好意思XD

他說:跟你做事也滿輕鬆的 你不會偷懶

奉行做事就是要快 這樣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偷懶

可是其實他很少偷懶

幫我擋過一次送錯菜的事 沒什麼刻責我

這種人才去品管圈應該不錯 可惜他沒有特長 真可惜了他的人格特質

想把小薇 我只能說祝他好運了@@

台長: Dix
人氣(1,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