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1:27: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開始就停止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巴黎的小胖和我分享了他的成長,我們才意識到這件追求的事,
當開始了就不會停止,或許因此時間的單位也才變得更豪邁,
而我想要的生活不是拼命往前衝了,就算分離是必然,
無法緊隨著身邊扶持,仍想要有你們在我心邊,
讓我能愛,並感受著愛。

 

好像是旺福的主唱寫的

真的

 

 

 

 

 

 

 

 

 

 

當開始就停止不了

我也是 妳也是 大家都是

 

時間也是 思緒也是 金融也是

所有的一切 開始就停止不了

 

打的容易 做的難

 

 

 

 

 

 

 

 

 

 

我發覺我真的是個爛好人

即使這樣的情緒 卻還像個靈驗的許願池 有求必應

喔 有人來許願了嗎?

池塘裡沒有錢

 

也許比較像聖誕老公公

因為雖然沒人許願

卻每個人都期待著美好的事物

好像也不像 找不出一個事物來形容自己

 

嗯哼 沒辦法能說什麼

這就是我

我也很明白

我根本無法討厭這樣的我

即使滿身是傷 即使好累

 

我想

真的只是我能力不夠而已

我應該不是想怎麼不讓水流出

而是怎麼讓更多的水流進我的身體才對

 

 

 

 

 

 

 

 

 

 

 

 

每一件都停止不了

停止不了

 

公主真是名言錦集

每一次都送了我好多東西

今天一直夢到她 夢的重點卻也都不是她 但卻很好

 

『快樂開心都送給妳妳要不要』

『沒關係 我陪妳一起相信』

真好

 

 

 

 

 

 

 

 

 

 

每一件都停止不了

停止不了

 

在我所想要的我到來之前

在我所想要的事到來之前

在我所想要的夢到來之前

在我所想要的每一個人都能真正留在我身邊不會離開之前

連我自己都不會背棄我之前

 

抱歉了

我停止不了

也不想停下來

 

別擋著我

特別是祢 夢

雖然我知道 我也沒辦法停止祢

雖然夢其實也是種反差 越想停止 就越會出現

 

若我再次飛躍

祢 也許就停止了吧?

但其實我也不希望祢停止 至少會給我好多已經離開的東西

我要做到的 是不被祢停止才對

 

 

 

 

 

 

 

 

 

 

停止不了 停止不了

即使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我才明白我根本就停止不了前進。

 

對 就是這樣。

就不用擔心

繼續追尋我想追的每一樣東西

全部都是動力。

 

諾言就帶著吧

畫的線不願跨越 也不能跨越

但我可以帶著它一起走

不用前進離開 也不用後退消失

 

 

 

 

 

 

 

 

 

 

 

當開始就停止不了。

台長: Dix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