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3:59:13| 人氣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康熙來了

在討論男人哪些行為最峱 最弱 最雜碎

 

內容有些算中肯

有些..........

只能說女星還滿多PUMA的XDDDDDD

 

 

 

 

 

 

 

 

 

不過........

卻使我想起我自己在女生面前最峱的一次

 

就是在鞭炮齊爆的那個瞬間

我丟下了律自己跑了吧

而不是保護她 而不是拉她離開

 

即使這麼久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有點不可置信自己當時怎麼會這麼峱

也還是有些 沒辦法原諒自己

 

 

 

 

 

 

 

 

幸好的是

現在的我 學會了什麼叫挺身而出

 

我不會在想以前一樣 白痴到想當流氓 自以為保護

因為挺身而出 並不在於自己有什麼勢力 能力

一切的一切 其實都只是 存乎一心

 

即使身體有再多的傷痛

都比不上心痛

所以我逼迫自己 學會了挺身而出

也很高興遇到朱學恆這樣的人

也讓我學會 什麼叫做勇氣

 

 

 

 

 

 

 

 

希望現在的我

已經真的學會了這些事情

建閩的事如果再發生 我會更果決

律的事情如果再發生 我會用力抱緊她

 

 

 

 

 

 

 

 

 

...........哈..........

 

不自決的又回想到了以前總會想到的悔恨

如果時光倒流 我是抱住了律

 

那會有什麼不同的結局呢??

 

還是好想知道阿

哈..........

 

 

 

 

 

 

 

 

神阿

我已經 學會什麼叫勇氣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台長: Dix
人氣(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