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4:34: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 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四點半了
聽說明天要上課
聽說下星期月考....




睡不著 入魔般的 在黑夜裡
彈了快兩個小時的 旋律




一段GLAY "RAIN" 當中的一段旋律
譜是複雜的木吉他演奏 我只挑出其中的單音
不過少少的六個

卻好有一種空濛 想念 孤單 寂寞的味道

一彈 停不下來 就一直彈一直彈 一直一直不停的重覆
打開妳在電腦中的相片
看著妳 彈著 腦袋沒有在回想 一片空白 全部只有旋律在盤旋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妳好像眼神閃了一下.....



不管 還是彈著



腦袋好頓 回憶不到什麼
其實 也沒什麼可以回憶的吧



黑夜 好深 好安靜
只有我的旋律 鍵盤的聲音 還有電風扇的風吹聲............








我有什麼?

活了17年 我有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

連家也沒有

連打開了妳的照片 卻連可以回憶的東西都搜尋不到





沒練身體 天天搞三餐吃一餐 一天坐電腦前六小時 熬夜三四點數月無中斷

肝會痛 頭會痛 晚上重翻報臺 心更痛
已經 麻木了吧



我還有什麼
我又想要什麼?

空氣中 能陪我的 只有木吉他的旋律
這就是我 所唯一僅有的嗎??

我到底要什麼 又想追什麼

出生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呢??
品嘗這種孤單嗎...................




也許 我快死了吧
在熬夜下去 遲早爆肝
可是 我卻不想停 甚至覺得 就算這樣死了 好像也沒關係
好無聊 好無奈


讓我覺得生命有意義的 是妳 是愛
可是 家庭已經不見了
妳消失了
所謂的那個人 也沒出現
那為什麼 我還在
那我現在存在著 又有什麼意義嗎


如果靈魂才是一個人活著的證據
我已經死了吧







每一夜每一夜每一夜.........
好深好深的夜
心一片空白 頭腦想不出任何東西 就這樣 坐著 彈著
抱著吉他至深夜 在電腦流連到深夜

我的心還在嗎??
為何我想不起任何東西 也沒有感動 就連以前看報臺出現的痛 都慢慢麻木不見了










........其實很痛苦吧.......









就....
彈吧..........



僅存的
就剩它了


深夜的旋律........

台長: Dix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