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22:54:07|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十六日,立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一月十六日的廢立,覺得說實在是錯愕的;

不敢相信的,也許這個職位其實不過是個空殼

但是對於無端的剝奪,在於我當下的感官卻是不知道如何去回應的

有點茫然,又有點可笑,畢竟這是可預知的,早在

投票的時候吳冠瑛就和我說過「我投你一票,但是你還是自己放棄吧!
菜繡訜不會讓你當的。」

我當下卻自以為的認為,我自己不過是當上了一個虛位,她因該不會
和我為難吧!我是如此想的!

而且也想看看她要用什麼理由將我廢除,帶有一半挑戰,一半嘗試

但是我也許是一不小心就錯忘了,自己不過是個「制度賤民」

在她的眼中,我不管如何不過都是全班戲謔下的產物

而我也只會為全班「失面子」,我也許擅於扮演一位丑角的身分

但是卻不代表我只是一個可以任意罷黜的垃圾。

她可以幫我廢去,但是我需要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理由

像是說我體重過重,長期抽煙酗酒,頭髮太捲,或是打洞刺青

甚至說,我不是她的「近臣」,我都欣然接受,畢竟我本來就不是

也不曾想過如果我是,尤其是後來她又進來問

「是蔡啟X當選吧?」真的讓我感覺到心寒…

心寒,是因為,原來賤民根本不是我所半帶戲謔劃分的階級

而是早就在有些人心裡面,我現在只想趕快畢業

這個班,我已經沒有想要在待下去的感情

我只想趕快到放榜,沒有上就躲在角落讀書,趕快指考。

這裡不是天空,沒有我飛翔的契機;但是我還有一雙翅膀,我會讓它茁壯
直到時機成熟,不再回望,失敗成功,都將是我的希望。


而我也不想再管什麼事情了
也不需要誰在說什麼。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ˇ橘
我們擁有相同的感觸,卻只能默默等待。
我們擁有相同的期待,卻只能慢慢倒數。
也許我們飛翔的天空,在結束之後;才開始。
希望會長大,會茁壯,會讓我們,更開心的飛翔。
2007-01-20 00:07:31
簡凱
dragon
2007-02-09 14:4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