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00:33: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歲單身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二十五歲的女人
通常是什麼樣子
但我 單身 有潔癖

大學畢業後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 我適合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騎機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打掃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買傢俱 一個人看天亮 一個人生悶氣 一個人哭

入行兩年以來
我壓縮成長的時間
碰到的大大小小事情
都讓我得到許多社會人生經驗
煩躁的時候 實在很幹 很氣
有時候 人真的需要改變
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抽煙
抽煙的那天 我哭了

而我
有非常嚴重的精神潔癖
執意於某種精神折磨
不知道是什麼驅使著我
甘受這種苦痛

身處在這裡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怪人
其實 我一點都不怪
只是 很難找到相同調調的人

我喜歡有空就去誠品逛書店
我拒絕朋友介紹男友的美意
我喜歡上網瀏覽多過於講電話

回到家
我可以自言自語
但卻無法與人交談

這就是我
我今年二十五歲

台長: 夏藍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